IMG_2882.jpg

收到兩張醉後大丈夫試映會的票,但時間還真晚,讓我約不到人陪我去,只好一個人去了,這部電影是個喜劇片,有些笑點有點低級,不過整部片其實還蠻溫馨的,低級的地方其實也還好,就是蠻幽默的,電影院裡的人都笑的非常開心,依照文章要求,先來寫個我難忘的宿醉經驗,還好我蠻愛喝酒的,不過我宿醉經驗卻是不多,很少會喝到那麼醉,要說到最難忘的宿醉,是我部落格定期常客或是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大概就是去年這個時候,那時我正值失戀時,分手後幾天就和同學約去喝酒,我喝了高粱加黑啤酒,喝的相當猛,後來到好樂迪時就幾乎不省人事了,整個人醉的一塌糊塗,我想那是我在朋友面前唯一一次表現的那麼脆弱,也感謝陪伴我走過來的朋友們,那天醉後隔天早上,吐了幾次,出了好樂迪天都亮了,腦袋還是昏昏沉沉的,到現在我還是很難忘記當時的痛苦,而從那天後一直到現在,我也喝了不少的酒,或許酒量有點增加了吧(笑),不過現在喝酒也不是因為失戀而喝了,有時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喝酒,或許只是想要感受一下醉了以後,昏迷過去睡倒的那樣感覺,有時我並不是那麼容易睡著的,藉著喝點小酒,也是能讓我更好睡!

19730.jpg  

好啦~回到電影,這部電影正如我所說的溫馨,是一部關於好朋友的電影,主角道格就要結婚了,三位好友為他舉行單身派對,四人一起到了賭城拉斯維加斯,就在晚上喝酒以後,因為酒中被下了迷姦藥,四個人醉的一塌糊塗,在賭城幹了許多亂七八糟的事情,隔天早上起來,發現男主角竟然失蹤了,而且他們完全忘了昨晚做了些什麼,三個好友沿著一些蛛絲馬跡,慢慢的去找尋他們昨晚做過的事,有個相當幽默的地方,當他們早上起床,到廁所上廁所時,發現裡面竟然有隻老虎,這一橋段真的蠻好笑的,整部片充滿了搞笑,在尋找的過程中,發生了許多趣事,都是與他們昨晚做過的事有關,非常的好笑,而我說這部片溫馨的地方,雖然他們四個人喝醉後到處亂搞搞的亂七八糟,但不可否認的他們四個真的是很好的朋友,只有好朋友才會陪你這樣瘋狂,雖然這些事情真的是亂七八糟,但是卻也都是老朋友間的美好回憶,片尾他們四人發現了記錄了前晚他們所做過的任何事的數位相機,他們決定一起看完裡面的照片,這種共同擁有瘋狂經驗的回憶,你與你的好友是否也曾經經歷過呢?

19731.jpg

想看幽默輕鬆的喜劇,不妨來看醉後大丈夫吧!

另外這裡有醉後大丈夫相關活動的網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看看。
網址: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index.php?case_id=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