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6pl15xn8ea8d1j8e11k_sdg.jpg

看完這部電影,雖然我沒看過第一集,但我覺得這真是讓人感到很不舒服的一部電影,這是個充斥著暴力血腥、又有許多腥羶色場面的黑色喜劇電影,但讓我覺得不舒服的也不是這些畫面,而是導演拍攝的手法還有配樂,我總覺得整個鏡頭晃來晃去,有時突然定格,加上音樂讓人的心情很煩躁,整個讓人看的很不舒服,而其實整個電影的風格也蠻無厘頭的,一開始傑森史塔森從直升機掉下來後,來運走他的人還先莫名其妙用鏟子鏟了他一下,但對於搬運他身體根本是毫無幫助,而整部電影確實也是如這般情景,整個很莫名其妙,雖然主題是傑森史塔森的心臟被人盜走,而他要找回他被奪走的心臟,但看完整部電影,我還是覺得這真是個莫名其妙的故事。

比較震撼的畫面是,當傑森史塔森的心臟被醫生挖出來,那畫面還蠻恐怖的,而且傑森史塔森自己還能看到自己心臟被挖出來,要是常人的話恐怕早就嚇死了吧!另外這部片也充斥著髒話,每個人物開口幾乎都會帶個髒字,還有白靈也是很莫名其妙,但她肢體動作又實在很有喜感,整個就是瘋婆子,而電影中,傑森史塔森為了活命,在賽馬場上和女友做愛,也是蠻莫名其妙的畫面,這部電影給我的感覺,就是亂七八糟的,雖然有些橋段是蠻好笑的,例如傑森史塔森看到一個少年玩滑板,從欄杆滑下來,他也跟著跳上去用鞋子滑,結果滑到一半整個掉下去,欄杆正中胯下,感覺就很痛,他自己還說:破了,雖然我看他好像沒什麼事一樣,在這部電影中,他根本就是打不死的人,車子撞到路障,整個人撞破擋風玻璃往前飛出去,滾了幾圈也是沒看他有怎樣,雖然說他從萬丈高空掉下來都沒死了,這點小意外應該也不算什麼,更別說他接下來為了活命,而去抓高壓電等行為,最後他去抓電線杆上的電桶,整個人被電飛出去,身體還起了火,整個燒了起來,還把白靈誤認為她的女友,整個幻想畫面又好像是女神般,然後抱著白靈吻了她,結果白靈也被火燒了起來,傑森史塔森就像個火人般,還露出很爽的笑容,真的是很莫名其妙的一部電影。

結局是那位傑森史塔森的醫生朋友幫他找回了心臟,然後也幫他動移植手術,雖然手術似乎是失敗了,但是在最後傑森史塔森的眼睛又張開了,我想他應該是活過來了吧,看來搞不好又有第三集,但我覺得這部電影的節奏、音樂和鏡頭,真的讓我看的很不舒服阿,至於劇情,也是讓我覺得亂七八糟,動作是蠻精采的,但就是覺得很莫名其妙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