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80.jpg

在網路上看到有關宇澤小舖的食記,好像蠻便宜的感覺,找了一天和朋友買完衣服,剛好經過就來吃吃看了。

龍蝦沙拉$50

IMG_2379.jpg

龍蝦沙拉下有生菜,其實份量並不多,有著淡淡的芥末辣味,還不錯吃,是道開胃的小菜。

什錦海鮮丼$100

IMG_2382.jpg

海鮮丼主要都是熟食,其中有兩片鮭魚是用噴槍烤熟,烤的時候散發出陣陣油香,然後淋上好像是美乃滋之類的醬,味道相當棒,另外蝦子也很甜。

海膽什錦丼$250

IMG_2381.jpg

魚料給的相當大方,有生魚片三寶,加上兩條厚實的海膽,海膽蠻新鮮的,吃的到顆粒,入口後有著淡淡的甜味,不過飯的量蠻少的,這裡用的也不是醋飯,是一般的熱白飯,其實以這碗的份量,雖然魚料新鮮好吃,但是實在是吃不飽。

味噌湯$30

IMG_2383.jpg

湯頭鮮甜,有嫩豆腐和鮭魚肉,還不錯喝,但喝過中和祥壽司10元的味噌湯後,尤其料都差不多,便覺得祥壽司的湯真的便宜很多。

宇澤小舖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50巷2號
電話:02-25787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