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79.jpg

同樣是在朋友家煮的,器材一樣很簡陋,這次準備的材料有培根、義大利麵奶油醬調味包、海鹽、義大利麵還有家樂福牌的田園豬肝醬以及一罐牛奶。

IMG_2975.jpg

首先煮麵,別煮的太軟,待會還要放入奶油醬中翻炒。

IMG_2974.jpg

IMG_2976.jpg

培根切條狀,鍋子放入一點橄欖油,培根下鍋炒香。可惜這次忘記買洋蔥,少了點洋蔥的香氣。

IMG_2977.jpg

將整罐鮮奶倒入鍋中,然後加入奶油義大利麵的調味粉包,我忘了拍是什麼牌子的,是在家樂福買的,接著攪拌均勻,煮到滾開,可適量加點水和海鹽調味。

IMG_2978.jpg

加入剛煮好的義大利麵拌炒,讓每一根麵條都均勻地沾到醬汁,接著關火,加入豬肝醬攪拌均勻,其實我是想做鵝肝醬的,但鵝肝醬太貴了,只好拿便宜的豬肝醬試試,雖然味道層次差很多。

IMG_2980.jpg

這奶油調味粉真的不錯吃,又香又濃,不過其實加了豬肝醬,也吃不出豬肝醬的味道,有加跟沒有一樣,下次一定要買鵝肝醬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