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13.jpg

位於屏東加祿的東隆堂,是開車去墾丁必經的休息站點,東隆堂的隔壁有加油站、海鴻飯店、7-11等一些小店家,算的上是吃飯休息加油廁所的好地方,每年來墾丁經過這,都會下車休息一下,吃個豬腳或是到東隆堂買個甜點,上個廁所加個油,買個飲料之類的。

IMG_3612.JPG

東隆堂賣的東西都是藥膳養生的餐點,但我們每次來都只是吃甜點,如龜苓膏或杏仁凍。

杏仁凍$30

IMG_3614.jpg

我對龜苓膏沒什麼興趣,但卻很愛吃杏仁凍,雖然許多人不喜歡杏仁的香味,但我覺得杏仁類的製品都很香呀,那是一股特殊的香味,就像榴槤一樣,有人喜歡有人討厭,東隆堂的杏仁凍份量頗大,口感就是類似茶凍般,但是比較軟一些,介於凍與酪之間,有著濃濃的杏仁味,但是吃起來有沙沙的感覺,就好像裡面有沙子般,蠻特別的,另外台南依蕾特布丁的杏仁奶酪也不錯吃,但跟東隆堂的口感不同,依蕾特的杏仁味主要來自於奶酪底的醬,奶酪本身則是有淡淡的杏仁味,而東隆堂的杏仁凍則是本身就有著杏仁味,而且也比較沒那麼甜,吃起來較為清爽。

東隆堂龜苓膏(枋山加祿店)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加祿路159號
網站:http://www.donlong.com.tw/

Agoda墾丁推薦住宿
墾丁凱撒大飯店@墾丁大街
南島旅店@墾丁大街
冒煙的喬 雅客旅店@墾丁大街店
墾丁福華度假飯店@墾丁大街
香格里拉時尚旅館@墾丁大街
遇見墾丁@墾丁大街
夏都沙灘酒店@墾丁大街
希臘風情民宿@墾丁大街
海逸渡假飯店@墾丁大街
瑪雅之家@墾丁大街
山海戀@墾丁大街
艾比莎渡假旅店@墾丁大街
墾丁愛情海民宿@墾丁大街
美芳旅店@墾丁大街
靜觀行館@墾丁大街
墾丁海岸飯店@墾丁大街
沐夏墾丁會館@墾丁大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