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37.jpg  

這次住的民宿在後壁湖,其實離墾丁有一段距離,沒有交通工具的話很不方便,我也不懂為什麼要住後壁湖而不住船帆石,總之是住了,就來看看這家民宿吧!

IMG_3635.jpg

我們住的是二館,跟一館非常的近,幾步路的距離而已,這裡就是很鄉下的純樸住宅區,但樓下就有一間傳統雜貨店,雖然店內還有投幣式網咖...雜貨店裡還有賣茶葉蛋和包子之類的熟食,應該也不很傳統才是,附近的話就都是民房。或許也有幾間民宿也不一定,就海珊瑚的民宿外表看來,是非常一般的民宅外觀,和南灣、小彎或船帆石那裡裡外外都相當有特色的民宿不同,當然價錢也是便宜了許多。

IMG_3640.jpg

IMG_3639.jpg

我們住的四人房,有兩張大床,內部裝潢雖然算不上非常漂亮,但看起來也是蠻舒服的了,設備有小冰箱、電視(但沒第四台,有數位電視),浴室、衣櫃等,住起來是還不錯,比較差的是浴室,雖然有浴廉,想設計乾濕分離的格間,但實際上沒什麼用,還是會搞的整間都濕答答的,另外大毛巾只給了我們兩條,而不是一人一條,此外衛浴用品倒是都有,還算可以。

IMG_3636.jpg

床的話則是有一點硬,沒有軟綿綿的感覺,不過這倒是還好,我也蠻習慣睡硬床的,還有一點就是房間可以直接穿鞋進來,因為地板還蠻髒的,老闆娘自己也是穿著鞋走進來,似乎地板沒有特別清潔的樣子,要嘛穿自己的夾腳拖,或者是穿民宿提供的室內拖,總之洗完澡別打赤腳,因為很快腳就髒了。

整體來說,住宿的品質算是不錯的了,住起來便宜又舒服,另外還有一點,冷氣不是很冷,不過老闆娘很親切,服務還不錯,一宿附早餐,第一天早餐是蛋餅,第二天是火腿蛋吐司,此外還有一盤水果和一罐飲料。
這裡唯一比較大的缺點就是,交通比較不方便,想去7-11買東西也蠻遠的,建議住後壁湖這兒的民宿的旅客,還是要有交通工具比較方便!

海珊湖旅棧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大光路90-3號
電話:0956003871
網址:http://uukt.idv.tw/inn/hsh.htm


Agoda墾丁推薦住宿
墾丁凱撒大飯店@墾丁大街
南島旅店@墾丁大街
冒煙的喬 雅客旅店@墾丁大街店
墾丁福華度假飯店@墾丁大街
香格里拉時尚旅館@墾丁大街
遇見墾丁@墾丁大街
夏都沙灘酒店@墾丁大街
希臘風情民宿@墾丁大街
海逸渡假飯店@墾丁大街
瑪雅之家@墾丁大街
山海戀@墾丁大街
艾比莎渡假旅店@墾丁大街
墾丁愛情海民宿@墾丁大街
美芳旅店@墾丁大街
靜觀行館@墾丁大街
墾丁海岸飯店@墾丁大街
沐夏墾丁會館@墾丁大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