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56.JPG  

在恆春鎮中,中山老街商圈內的夥計鴨肉冬粉,是當地非常有名的小吃,來墾丁這麼多次,還是第一次知道原來恆春除了小杜包子外,還有這麼大排長龍的人氣店家。先派了些人進店內佔位子,一部分的人排隊點餐,除了冬粉類是用點的外,其他小菜都是自行夾取,再由老闆切盤。

IMG_3758.JPG

價目表都在牆上,但我好像失心瘋般,拼命的夾小菜,也不看價錢,反正我們人多嘛。

鴨肉冬粉
$40

IMG_3762.JPG

幾塊小鴨肉在一碗清湯冬粉中,鴨肉似乎是煙燻的,有股淡淡的燻香味,而且鴨肉非常的軟嫩,一點也不老,相當好吃,冬粉也煮的滑Q,不過湯實在是沒什麼味道,喝起來像是清湯,或許是我比較重口味吧。

IMG_3761.JPG

IMG_3760.JPG

IMG_3759.JPG

魯菜一口氣夾了六大盤的量,其實我覺得鴨肉冬粉不是這的重點,重點反而是這些魯菜,因為真的相當好吃,每一樣菜都魯的相當入味,拿豆干來說,就算不用沾醬油,也非常好吃,另外要大推的是醬油毫,甜甜鹹鹹的沾魯菜吃,非常好吃,比較推薦的小菜是鴨腸、米血、豆干、雞腿、豬皮和鴨心,另外喜歡啃鴨翅的人也可點鴨翅,相當好啃,只是我們都蠻懶得啃的,這些魯菜都入味且不死鹹,搭配店內的醬油膏吃,光吃這些魯菜就飽了,反倒覺得鴨肉冬粉是其次,這些魯菜才是最美味的。

夥計真的是不錯的小吃店,建議來恆春的遊客可以來吃吃,不過要等蠻久的,人潮真的頗多,而鴨肉冬粉其實蠻清淡的,重口味的可能比較吃不慣,像我就還是比較喜歡吃當歸鴨冬粉,比較夠味,但是夥計的魯菜真的是沒話說的好吃。

夥計鴨肉冬粉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15號
電話:08-8891298

Agoda墾丁推薦住宿
墾丁凱撒大飯店@墾丁大街
南島旅店@墾丁大街
冒煙的喬 雅客旅店@墾丁大街店
墾丁福華度假飯店@墾丁大街
香格里拉時尚旅館@墾丁大街
遇見墾丁@墾丁大街
夏都沙灘酒店@墾丁大街
希臘風情民宿@墾丁大街
海逸渡假飯店@墾丁大街
瑪雅之家@墾丁大街
山海戀@墾丁大街
艾比莎渡假旅店@墾丁大街
墾丁愛情海民宿@墾丁大街
美芳旅店@墾丁大街
靜觀行館@墾丁大街
墾丁海岸飯店@墾丁大街
沐夏墾丁會館@墾丁大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