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91.jpg

海鴻飯店的加祿分店,其實就在東隆堂的隔壁,也是去墾丁必經的站點之一,萬巒的豬腳非常有名不消說,而海鴻飯店更是萬巒豬腳的創始店,當然店內部只賣豬腳而已,還有一些熱炒菜餚。

萬巒豬腳

IMG_3787.JPG

豬腳是秤斤賣的,這樣一盤豬腳是一支腿,大概三百八左右,不知道算是貴還是便宜,海鴻飯店的豬腳真的滷的很棒,瘦肉的部份軟嫩順口,一點也不乾柴,肥肉部分不多,有的地方吃起來也不感油膩,豬皮的部分更是香Q帶勁,尤其沾蒜蓉醬油吃,非常的搭配,真的來再多也都吃的下,豬腳這東西,真的不管是中式或西式作法,都是非常好吃。

炒青菜

IMG_3786.JPG

今天的青菜是空心菜,水準一般,不過我們的重點本來就只在豬腳,青菜只是點綴而已,但我們十個人只點了兩盤菜,是略顯寒酸了點,然而我們只是吃個豬腳味道,所以也就不打算點太多。

海鴻飯店的豬腳除了店內吃起外,還可以外帶,是真空包裝的,另外現在網路上也可以宅配了,想吃好吃的萬巒豬腳也不用特地跑來屏東,但要吃新鮮的,卻也得來這才行。

海鴻飯店 萬巒豬腳(加祿店)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加祿村加祿路155號
電話:08-8721455

Agoda墾丁推薦住宿
墾丁凱撒大飯店@墾丁大街
南島旅店@墾丁大街
冒煙的喬 雅客旅店@墾丁大街店
墾丁福華度假飯店@墾丁大街
香格里拉時尚旅館@墾丁大街
遇見墾丁@墾丁大街
夏都沙灘酒店@墾丁大街
希臘風情民宿@墾丁大街
海逸渡假飯店@墾丁大街
瑪雅之家@墾丁大街
山海戀@墾丁大街
艾比莎渡假旅店@墾丁大街
墾丁愛情海民宿@墾丁大街
美芳旅店@墾丁大街
靜觀行館@墾丁大街
墾丁海岸飯店@墾丁大街
沐夏墾丁會館@墾丁大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