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64.jpg

久聞極簡咖啡的貓極多,在打工板也偶爾看到極簡徵人的訊息,其實我還蠻想去的,因為我很喜歡貓,不過要來極簡用餐的人,強烈建議,不喜歡貓或動物的人,最好是不要來極簡,因為極簡的貓真的非常多,而且到處跑來跑去的,甚至在吧台、咖啡機上也是走來走去,對貓過敏或是怕會不衛生的人,我想應該很難接受吧!但我是覺得還好啦,這些貓也沒做什麼過分的舉動。

IMG_3535.jpg

IMG_3529.jpg

櫃檯上的兩隻貓比較可愛,其他都好胖,肥嘟嘟的,而且都在睡覺,不睡覺的也不太理人,除了一隻母貓似乎有點發情的跡象,蠻喜歡磨蹭我的。

拿鐵咖啡$140

IMG_3544.jpg

因為我們都吃飽了,而且也只是想玩玩貓,喝個下午茶,所以只點了一杯飲料,不過極簡的咖啡也是不便宜,我點的是熱拿鐵,奶泡打的相當濃密,喝起來口感細緻,咖啡味適中,香味頗香,還算是不錯喝,口味溫潤,帶著淡淡苦味,但還是覺得稍貴了點,但看在貓咪坐檯的份上,還可以接受啦,偶爾來這玩玩貓,喝個下午茶也是蠻悠閒的享受。

IMG_3563 拷貝.JPG

極簡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2巷42號
電話:02-236297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