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16.jpg

香甜多汁的水蜜桃宅配到家!話說這是我大學同學和學長一起合作創業的山宅水果工作室,慶祝他們開業大吉,馬上跟他們訂了一盒來吃吃看。

IMG_4113.jpg

目前比較可惜的是外盒上還沒有印上山宅的logo,就是一般普通的水蜜桃盒,如果能打上山宅的logo,相信會更棒!

IMG_4114.jpg

每盒水蜜桃內都附有價位表以及名片,山宅水果工作室的水蜜桃,都是由我的大學好同學,一位原住民同胞,他們家長輩在梨山上種的,山宅水果工作室的成立,一方面是年輕人創業,另一方面則是同學為了幫助山上長輩的水果銷售,可以說不但是為了自己的創業夢想,同時也是幫助了家裡長輩的經濟環境,實在非常感人,大家都知道,這年頭景氣差,山上的果農日子也不好過..
山宅的水蜜桃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從山上運到山下,全程低溫運送,宅配也是用冷藏宅配,送到家還是冰冰涼涼的,所以收到後要趕快冰到冰箱裡,最好是在兩三天內食用完畢,這才是最佳的賞味期限喔!

IMG_4117.jpg

我收到的是六顆大水蜜桃,外表紅潤,帶著一點青黃,可以在放個一兩天讓他更熟再食用,風味更佳,水蜜桃的外皮有一股濃濃的奶油香,也是水蜜桃的特殊香氣,吃完水蜜桃後,這股香氣還會留在手上許久。

IMG_4119.jpg

水蜜桃相當多汁,一口咬下,果肉軟嫩,在嘴中化成香甜的果汁,蠻令人意外的,因為我不常吃水蜜桃,所以不知道原來水蜜桃那麼多汁,好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山宅的部落格:http://lishian.pixnet.net/blog
水蜜桃的價位表在這:http://lishian.pixnet.net/blog/post/26221225

部落格中除了許多水蜜桃的小知識以外,還有辣妹唷,此外還有我同學自拍的宣傳短片,相當有趣,算得上是年輕人的幽默吧!雖然由我來推薦同學賣的水蜜桃,感覺有點不太公正,不過這水蜜桃是真的不錯吃,目前跟他們訂購的人也不少,喜歡吃水蜜桃的朋友,不妨到山宅的網頁看看,幫幫在不景氣中創業的年輕人吧!
另外透漏個小秘密,其實也不算是秘密啦!有在玩運動彩券的人可能有聽過"政大牌",是由幾個政大學生組成的運動彩券分析部落格,而其實山宅中有兩位就是政大牌中的分析員唷,鼎鼎有名的H大就是山宅的其中一員,如果有H大的彩券迷,不妨支持一下H大的水果事業吧!

山宅水果工作室
部落格:http://lishian.pixnet.net/blog
拍賣網址: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lish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