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92.JPG

新埔捷運站附近開張不久的泰味廚房,本店其實是在南雅夜市附近,是間小小的店,但在新埔捷運站這的分店可就大了,裝潢也充滿了泰式風格。

IMG_4189.JPG

IMG_4191.JPG

泰味廚房算是評價消費,飯類餐點大多在一百元以內,外帶當做便當吃也不算貴。

IMG_4194.JPG

IMG_4193.JPG

蝦醬空心菜$60

IMG_4195.JPG

價格不貴的蝦醬空心菜,微辣的口味,鹹香下飯,但湯汁好像多了點,吃起來有些湯湯水水的。

大薄片$120

IMG_4197.JPG

清涼開胃的一道涼拌菜,大薄片口感薄脆,口味酸甜清爽,配料洋蔥與番茄都相當開胃。

蟹肉炒飯$80


IMG_4196.JPG

使用香米熱炒的炒飯,蟹肉是蟹管肉,炒飯吃起來清香,但是味道有些清淡,而且也吃不太出有何泰國風味,感覺蠻台式的炒飯。

咖哩雞肉飯$80

IMG_4198.JPG

帶著濃濃椰奶香味的咖哩雞,雞肉鮮嫩,比較可惜的是這咖哩不是獨具泰式風味的黃咖哩,而是像一般南洋咖哩那樣,少了些泰式咖哩特有的香料味,但吃起來仍然是相當香濃好吃。

咖哩牛肉飯$90

IMG_4199.JPG

咖哩牛肉的咖哩醬汁與雞肉相同,牛肉頗為鮮嫩,但比較可惜的是牛肉沒有很入味,而片狀的牛肉吃起來也不如塊狀牛肉口感來的佳,不過還是蠻好吃的。

泰味廚房算是比較平價的泰式料理店,咖哩飯部分雖然頗有南洋風味,但是總感覺不夠泰式,缺乏了些泰式香味,不過就咖哩飯來說,濃濃的椰奶香味,讓咖哩美味了不少。

泰味廚房(新埔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民生路二段230之1號
電話:02-82573903
網站:http://andythai.com/h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