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03.JPG

我很喜歡吃西北菜系,尤其是新疆菜,濃郁的孜然香氣是新疆菜的代表,尤其是孜然烤肉串,非常好吃,在我家附近的這家新疆麵食館,我已經注意很久了,只是一直沒想著要來吃,這天不知道要吃什麼,便來這家店一試。

蔥油餅$25


IMG_4405.JPG

新疆麵食館的麵食全都是現做的,蔥油餅也是現撖的,外表香酥,薄脆的口感相當棒,而且有著淡淡的蔥香味,相當好吃。

新疆牛肉麵(麵片)$90

IMG_4404.JPG

非常讓我驚艷的一碗麵,先喝了一口湯,不油不膩,味道甘甜,既然名為新疆牛肉麵,當然有其獨到之處,湯頭不是普通的紅燒湯頭,喝起來有股淡淡的香料味,有點像孜然或是茴香,但是這香味又不會讓湯變得很怪,反而提出了更多的香味,而且湯頭也不死鹹不辣,非常好喝,忍不住就全喝完了,而麵條有三種選擇,一般的拉麵、麵片、細粉,麵條都是現拉現做的,我點的是麵片,是西北菜系特有的一種麵,其實看起來頗像麵疙瘩,但形狀成片狀,也有點像貓耳朵,一小片一小片的,吃起來非常的香Q有咬勁,份量也頗多,最後要提的是牛肉,更是讓我大贊不已,牛肉滷的非常入味,肉質也很軟嫩,除了一般常見的牛腱肉外,還有半筋半肉和一塊牛筋,以90元的價格來說,能吃到這麼豐富的肉是非常難得的,牛筋部分滷的軟Q,咬下還有滑滑嫩嫩黏牙的口感,非常好吃。

大力推薦這家牛肉麵,真的是少數我吃過,覺得好吃又便宜的牛肉麵!

新疆麵食館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國光路219號
電話:02-22532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