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64.JPG

花蓮的光復糖廠,記得以前國中還是高中畢業旅行也來過,其實就是個類似休息站的地方,賣著一些小吃,當然最著名的還糖廠的冰了,排隊買冰的人潮相當多,這兒買冰就像領糧票一樣,要先至一旁點餐櫃檯點冰付賬,接著拿著發票到旁邊的領冰處領冰。

IMG_4466.JPG

IMG_4465.JPG

除了冰淇淋以外,還有冰棒,但最大宗的產品還是冰淇淋,口味非常的多樣化,直接以號碼點餐就可。

脆餅醉香冰淇淋$45

IMG_4467.JPG

有酒味的冰淇淋,當然是我的最愛,二話不說就點了21號的醉香冰淇淋,這是白蘭地酒香的口味,這一支冰淇淋頗為大隻,冰淇淋大約是兩球的量,雖然照片上的顏色是有點淡黃,但實際上這冰淇淋是帶點淡粉色,甜桶餅乾相當香脆好吃,而且很多,吃的很飽,而冰淇淋口味並不會太甜,吃起來有淡淡的酒香味,不過沒有其他特殊的味道,就是淡淡的甜味和酒香味,不過吃到最後,反而吃不太出酒香了,就只餘淡淡的甜味。

光復糖廠的冰淇淋是蠻值得一吃的,而且價錢也不貴,經過的話可順道來吃吃。

光復糖廠
地址:花蓮縣光復鄉糖廠街19號
電話:03-8705881
網站:http://www.hualiensugar.com.tw/


Agoda花蓮推薦住宿
太魯閣晶英酒店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喜樂民宿
經典飯店
如果海-星海民宿
花蓮美侖大飯店
花蓮百悅休閒飯店
Hualien i-inn
立德布洛灣山月村
煙波大飯店花蓮館
翰品酒店 花蓮
花蓮香城大飯店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
天璽商務飯店
密絲朵民宿
漂亮生活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