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53.JPG

這次來花蓮,剛好遇到水舞的活動,而水舞活動的場地就在鯉魚潭,也就是上次吃活跳蝦的地方,既然來了,就沒有不看的道理。

IMG_4660.JPG

這次的水舞活動,其實是原住民舞蹈表演和鯉魚潭水舞的結合,每天都有演出,一天演出兩場,九點的場次還多了煙火,但我們停留時間沒那麼晚,就只看八點場次的,而現場的觀眾人數非常的多,越晚越多人,鯉魚潭旁的商店街也顯得相當熱鬧,除了潭邊原有的幾家店面外,路旁還擺著一長排的攤販,跟流動夜市沒什麼兩樣,跟今年寒假時來的寂寥景象大不相同。

IMG_4678.JPG

這個水上劇場的主體有四大主軸,分別為、天問、海祭、大地、人子,除了水舞和燈光的絢麗演出,還有原住民的精采舞蹈,搭配著四個主題演出。

IMG_4722.JPG

IMG_4729.JPG

相當炫的水幕,每個主題開始前,會先將主題文字投射在水幕上,此外水牧野充當放映的螢幕,中間舞台上的舞蹈畫面,同時也會投映在由水噴射而出的扇形水幕上,朦朦朧朧的景像別有一番風味。

IMG_4735.JPG

IMG_4736.JPG

IMG_4742.JPG

IMG_4755.JPG

IMG_4758.JPG

IMG_4762.JPG

IMG_4764.JPG

IMG_4775.JPG

IMG_4778.JPG

IMG_4783.JPG

IMG_4790.JPG

IMG_4792.JPG

IMG_4796.JPG

IMG_4816.JPG

IMG_4821.JPG

IMG_4824.JPG

IMG_4828.JPG

IMG_4832.JPG

IMG_4836.JPG

IMG_4842.JPG

雖說燈光加上水舞華麗眩目,不過仔細看便可發現,花樣大同小異,看了一陣便沒有了新鮮感,但以免費觀賞的角度來說,其實已經非常的棒了,而且著實也招攬了不少觀光客,離活動結束還有幾天,不妨趁暑假結束前,來花蓮看看水舞秀也不錯!


2009 花蓮水舞之萬象洄瀾
遊客中心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池南村池環潭北路100號
電話:03-8641691
網址:http://www.waterdanc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