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57.JPG

這次來花蓮我最期待的就是每次來都沒吃到的炸蛋蔥油餅,在市公所旁的炸蛋蔥油餅非常火紅,竟然還要先打電話去訂,朋友先打電話去訂好後,然後到了現在又等了半小時才買到,排隊人潮眾多。

炸蛋蔥油餅$20

IMG_5156.JPG

IMG_5158.JPG

雖然買的人多,但是價錢實在蠻便宜的,一份才20元,蔥油餅不是一般的大張圓形蔥油餅,而是小張的圓形蔥油餅,用半油炸的方式做成,折成半圓形的蔥油餅中夾著半熟荷包蛋,餅皮Q而有嚼勁,裡面包著半熟荷包蛋,口感滑潤,兩種口感搭配起來非常好吃,難怪購買人潮眾多,不過比較可惜的是稍微有點油膩,吃完一個後覺得蠻飽的,而且有些膩口,看來是無法吃太多,吃一個就差不多了,不過來花蓮玩的話,倒是可以來吃吃看,價錢便宜又好吃,只是要排隊排很久。

炸蛋蔥油餅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復興街102號
電話:0919288590
網址:http://0919288590.travel-web.com.tw/


Agoda花蓮推薦住宿
太魯閣晶英酒店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喜樂民宿
經典飯店
如果海-星海民宿
花蓮美侖大飯店
花蓮百悅休閒飯店
Hualien i-inn
立德布洛灣山月村
煙波大飯店花蓮館
翰品酒店 花蓮
花蓮香城大飯店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
天璽商務飯店
密絲朵民宿
漂亮生活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