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26.JPG

風災過後,似乎不太適合來山上,不過我們還是來了,太魯閣,以前國高中畢業旅行幾乎都會來的地方,沒想到現在自己來花蓮玩,竟也來了,一路上風景壯闊秀麗,但道路狹小,行車不易,自行開車來這著實要小心翼翼,而且大型遊覽車不少,往往會車時驚心動魄,更不消說不時出現的單線道,來此的遊客,務必行車注意。

IMG_5453.JPG

IMG_5451.JPG

IMG_5435.JPG

IMG_5422.JPG

IMG_5420.JPG

也難怪陸客們都要來太魯閣,太魯閣的山景確實是台灣少有的壯闊,而在颱風過後,河谷中的流水不復清澈,只能說是泥水,而對面的山壁不時有土石流留下的痕跡,也不知是不是這次颱風造成的,抑或是之前就有?

IMG_5454.JPG

此外行車路上,也覺得當初開路的榮民真的很偉大,這條壯闊的道路,是犧牲了不少生命才換來的,雖然時常坍方斷路的,但在這種環境之下,本來就很難維護。

IMG_5460.JPG

燕子口,幾乎所有的遊客都會在這拍個照再走,而這平台的底下其實是懸空的,從木板的細縫可以直接看到谷底,其實還蠻恐怖的。

太魯閣有台灣少有的壯麗景色,天氣好時不妨來這走走。

Agoda花蓮推薦住宿
太魯閣晶英酒店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喜樂民宿
經典飯店
如果海-星海民宿
花蓮美侖大飯店
花蓮百悅休閒飯店
Hualien i-inn
立德布洛灣山月村
煙波大飯店花蓮館
翰品酒店 花蓮
花蓮香城大飯店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
天璽商務飯店
密絲朵民宿
漂亮生活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