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28.JPG

受到邀請,來到華泰王子大飯店吃早午餐,目前華泰王子正在做活動,假日有All you can eat的早午餐吃到飽活動,除了可以無限續點十一道主菜以外,還有飲料、麵包以及一些中西式小點可以享用。

IMG_5629.JPG

IMG_5626.JPG

IMG_5625.JPG

十一道主菜都是西式餐點,牛羊雞豬以及海鮮都有,也有義大利麵,種類相當豐富,而且可以無限續點,每份的份量其實都不是很大,所以可以吃個好幾道主菜不是問題。

IMG_5634.JPG

IMG_5633.JPG

IMG_5632.JPG

IMG_5630.JPG

自助區有許多小點可以拿,還有廚師現煎的蛋捲,可以自行選擇配料。

IMG_5635.JPG

蛋捲口感柔嫩,裡面還有牽絲的起司,口味清淡好吃,非常適合早餐,火腿肉搭配麵包吃,以及水果醬料相當搭配,另外還有蒲燒鰻,香Q好吃。

IMG_5636.JPG

培根煎的香脆,而牛角麵包搭配奶油或是乳酪吃,滋味都相當棒,尤其是乳酪,冰涼中帶著乳香味,與麵包非常的搭配。

IMG_5637.JPG

海鮮巧達湯相當濃稠,加上麵包丁,滋味還不錯,有著濃濃的奶香味。

軟殼蟹襯干貝

IMG_5638.JPG

油炸的香酥軟殼蟹佐上莎莎醬,口味酸甜,軟殼蟹口感柔軟好吃,有著香濃的蟹味,而且不會很油膩,旁邊的配菜炸洋蔥圈也能解膩,而炸干貝味道也很棒,非常的鮮甜,推薦一定點這道。

歐式牛肉蛋堡

IMG_5640.JPG

歐式的牛肉蛋堡,不是像美式漢堡那樣,用兩片漢堡包包著漢堡肉,而是漢堡肉上鋪上乳酪絲焗烤後,再加上一片荷包蛋,看起來相當美觀,荷包蛋的熟度適中,口感滑嫩,漢堡排本身就有調味,與美式漢堡排滋味頗像,但口味稍微淡一點,而且柔軟嫩多汁,頗為適合早午餐吃,不過吃完也挺飽的。

德式小牛腸襯酸菜


IMG_5639.JPG

擺盤相當地漂亮,小牛腸的腸衣香脆,口味偏嫌,可以搭配麵包一起吃,口感細膩好吃,也是推薦點的一道。

總共有十一道主菜,可惜我一個人實在是無法每一道都一一品嚐,食量沒有那麼大,比較可惜的是這個吃到飽的早午餐活動只有假日有,但我想忙碌的台北人大概也只有假日有時間來吃頓悠閒的早午餐,雖然華泰早午餐吃到飽的價格稍微貴了點,但以這十一道主菜的內容與品質來說,相當於吃一頓西餐,如果是兩個人以上去吃,可以每道主菜都來一份,一起吃應該能把十一道都吃完,並且續點喜歡吃的,多吃幾道還是相當划算的,而且華泰的服務相當好,自助吧食物的品質也相當不錯,中西式小點都有,喜歡吃早午餐又想悠閒地吃到飽的話,華泰王子的早午餐是個相當不錯的選擇,而且當天去吃早午餐的人相當的多,還友人舉家帶眷的來吃,可見這活動的反應還是相當不錯的!

華泰王子大飯店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369號
電話:02-18181139
網址:http://www.gloriahotel.com/
價位:490+10%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