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08.JPG

Agio是台中我一直想去的店,之前一直沒機會,趁著這次下台中,吃完譚英雄要回台北前,來Agio吃個甜點,其實之前我有託了去台中玩的朋友幫忙帶一罐Agio的"愛情獨要"回來,不過我送人了。

IMG_5611.JPG

IMG_5606.JPG

IMG_5605.JPG

Agio的店面不大,風格以白色為主,內用座位只有兩桌四個位子,大部分應該還是以外帶為主,店員只有一個,就是老闆,店內的產品也都是老闆自己做的,所以每天的份量不多,我們大概三四點來,就只勝兩塊蛋糕了。

綠洲蛋糕$100

IMG_5609.JPG

IMG_5610.JPG

我覺得綠洲蛋糕的配色相當漂亮,一層綠一層褐色,也就是一層抹茶加上一層巧克力,蛋糕口感扎實綿密,吃起來有點濕潤感,抹茶香味與巧克力相當搭配,一點也不突兀,甜度適中,不會讓人感到甜膩,雖然價格不算便宜,但是下次還會想來吃,可惜這次來晚了,剩下的口味太少,沒有太多選擇,下次早點來吃吃看起司口味的,畢竟起司口味的蛋糕還是我的最愛。

Agio Chocolates
地址:台中市環河路37號
電話:04-22541456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giochocolates-2008/

Agoda推薦台中住宿
寶島53行館@台中市中心
新驛旅店 台中車站店@台中市中心
碧根行館@西屯區
黎客商旅@西屯區
達欣商務精品飯店@台中市中心@西屯區
拓程商旅
長榮桂冠酒店@台中市中心
成旅晶贊飯店 台中民權@台中市中心
52行館@台中市中心
永豐棧酒店@台中市中心
臺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
台中亞緻大飯店
文華道會館
伊麗莎白酒店
米卡沙旅店
喜佳美商務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