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98.JPG

大娘水餃是大陸的快餐店,近年來大陸的餐飲界興起一股快餐店的熱潮,之前看"錢進人民幣"的節目就有所得知,來到大陸後,更看到了許多連鎖的快餐店,而這些快餐店都是西式經營、中式餐飲,簡單地說,就是營運模式採用像麥當勞、肯德基這樣的美國速食方式,但賣的東西卻是中式的餐點,而大娘水餃的運作方式,其實跟台灣的三商巧福頗為類似,先到櫃檯點餐付賬,拿了餐券後找位子坐下,餐券給服務員,接著餐點便會送上來。

IMG_6297.JPG

大娘水餃主要在江蘇一代經營,光杭州就有好幾家分店,事實上我們這次的江南行程中,只要在火車站附近,就幾乎一定會看到大娘水餃的蹤影,而且他還是24小時不打烊。

水餃C餐(牛肉水餃2兩+牛肉粉絲湯)¥14

IMG_6303.JPG

IMG_6304.JPG

IMG_6305.JPG

早就聽說過大陸的水餃不像台灣是算顆賣的,而是算重量,單點的話不知道要點多少,索性點了份套餐,水餃上桌後,原來2兩的水餃差不多是10顆左右,大陸的水餃內餡不像台灣的很單調,幾乎都是清一色的豬肉,大陸水餃內餡五花八門,牛豬雞羊海鮮等等,什麼都有,天津的百餃園,據說賣的水餃種類就有三百多種,大娘水餃的餡料雖然也有一些是比較特別的,但我點套餐就沒有比較特別的了。

牛肉水餃的內餡相當有味道,有著黑胡椒的香味,其實不用沾醬油就夠味了,餡料是不錯吃,但是水餃皮很糟糕,吃起來就像是冷凍水餃皮,又軟又爛,一點咬勁也沒有,而牛肉粉絲湯則是相當不錯喝,裡面的粉絲跟台灣的粉絲好像不太一樣,比較粗一些,吃起來軟軟的,湯頭味道還不錯,挺香的,不過胡椒味也挺重的,牛肉則是有點羶味,肉質還可以,就是味道不夠甜美,不過這種快餐店也是不能要求太高,能填飽肚子就好。

大娘水餃的等級大概就跟三商巧福差不多,是個可以填飽肚子的店,價格也不算貴,食物只能算是還好。

Agoda推薦杭州住宿
如家快捷酒店杭州湖濱店@西湖#地鐵定安路站
富陽富春山居度假村@富陽區
杭州柳湖小築國際青年旅舍@西湖/河坊街#地鐵定安路站
杭州荷方國際青年旅舍@西湖/河坊街#地鐵定安路站
如家快捷酒店杭州西湖文化廣場上塘路店@西湖#地鐵西湖文化廣場站
浙江維多利亞麗嘉酒店@西湖/河坊街#地鐵定安路站
Oakwood Residence Hangzhou@武林廣場#地鐵鳳起路站
杭州世貿君亭廣場酒店@武林廣場#地鐵武林廣場站
杭州凱悅酒店@西湖#地鐵龍翔橋站
杭州香格里拉飯店@西湖/岳王廟/平湖秋月
杭州西湖溫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西湖#地鐵龍翔橋站

大娘水餃(杭州城站店)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環城東路11號
電話:0571-87048589
網站:http://www.cnddr.com/

香港
香港
370間住宿選項
澳門
澳門
62間住宿選項
北京
中國大陸
1008間住宿選項
上海
中國大陸
1036間住宿選項
杭州
中國大陸
454間住宿選項
廣州
中國大陸
665間住宿選項
廈門
中國大陸
411間住宿選項
成都
中國大陸
338間住宿選項
深圳
中國大陸
582間住宿選項
西安
中國大陸
302間住宿選項
南京
中國大陸
254間住宿選項
蘇州
中國大陸
265間住宿選項
武漢
中國大陸
140間住宿選項
重慶
中國大陸
137間住宿選項
烏魯木齊
中國大陸
20間住宿選項
敦煌
中國大陸
15間住宿選項
合肥
中國大陸
118間住宿選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