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76.JPG

說起永康街的這家冰館,大概十人中有八九人都聽過,當初芒果冰好像就是冰館做出名來的,也因此這家冰館生意大紅,不僅是台灣本地人,連外國觀光客來台灣,也都會來永康街吃碗芒果冰,自然地,冰館的價錢真的是很貴。

新鮮牛奶草莓雪酪$130


IMG_9274.JPG

白花花的挫冰放上三個草莓冰淇淋,淋上草莓果醬與煉乳,再放上幾顆草莓,這就是牛奶草莓雪酪了,價錢也不便宜,草莓冰淇淋口感綿密,不過有點太過甜膩,吃多了有點膩,挫冰明明就是現挫的,但是相當的硬,沒有像現挫的冰一樣鬆軟好挖,煉乳給的有點少,煉乳甜味不足,草莓可能還不是季節,吃起來相當的酸,酸比甜多,整體來說,味道是還不錯啦,但是價錢也太貴了點,而且新鮮草莓並不是很多,只有幾顆而已,在盛名之下,冰館真是越賣越貴,但我個人是覺得似乎也沒那個價,不過慕名而來的人還是很多就是,在我旁邊的客人就一整桌日本人,不知道他們感想如何?

ice monster 冰館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5號
電話:02-23948279
網站:http://www.icemonst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