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56.JPG

趁著夏末,九月的最後一天,和朋友一起來到八仙海岸的水上樂園玩水,說真的這還是我第一次來八仙玩,以前都沒有玩過八仙的水上設施,趁著平日人少的時候,來狠狠玩一下。

IMG_9559.JPG

IMG_9558.JPG

IMG_9557.JPG

一進入八仙,第一個可以看到的遊樂設施便是適合男女老幼玩的歡樂加勒比,這是一區相當大的戲水區,其中有許多會倒水、噴水的設計,同時岸上也有大水槍可以按下發射水柱,攻擊場地內的人,這是比較不刺激且和樂的設施。

IMG_9560.JPG

這個幽浮迷航非常好玩,雖然要爬很高的樓梯很累,淡季平日來遊樂園雖然不用排隊,但其實會玩的更累,因為一玩完馬上就可以上去再玩一次,上上下下的很耗體力,這幽浮迷航的設施就是多人搭乘一艘橡皮小艇,從最高點沿著蜿蜒的滑水道而下,中途還有許多由上往下倒的水幕,非常刺激好玩,我們玩了兩三次。

IMG_9562.JPG

天池之旅更是有趣,再上樓之前先拿單人或雙人的游泳圈,上去後,坐在游泳圈上,從滑水道往下滑,中途會有三四個休息的池子,往往因為下滑的速度過快,而在這中途的池子整個人翻覆,這比幽浮迷航更刺激有趣,而且可以玩更多次更久,所以我們這項目就玩了三四次。

IMG_9563.JPG

這個設施是噴射滑道,但是要會游泳的人才能玩,我不會游泳所以我沒玩,不過看朋友在上面學泰山盪著繩子,其實很有趣,可惜我不能玩。

IMG_9565.JPG

臥墊滑道,這個也很好玩,再上去前要先拿著一塊大滑墊,接著從最上方的滑水道入口,趴在滑墊上,兩手抓著把手,往下直衝,本來以為會很刺激,其實也還好,速度沒有想像中的快,但是俯衝下去的感覺很有快感。

IMG_9566.JPG

百慕達禁區,這裡有六個滑水道,都非常的高,其中兩個是波浪型往下滑的水道,兩個是接近90度往下的水道,另兩個是交纏在一起如同麻花捲的水道,中間九十度的水道在從平緩的隧道出來時,整個人是被噴射出來的,在90度的滑水道上,整個人其實是懸空的,相當刺激,不過其實還來不及感覺到害怕,人就已經在底下的水池裡了,因為速度非常的快,而麻花捲的水道則是比較不舒服,因為會在翻來覆去的,下來後頭暈暈,不過也挺刺激的,只是玩的比較不舒服,還容易撞到頭。

IMG_9564.JPG

IMG_9561.JPG

飄飄河雖然很多人覺得無趣,但我卻蠻喜歡的,因為躺在游泳圈上,隨波逐流飄來飄去,非常舒服,而且在玩了那麼多刺激的設施後,來飄飄河休息一下喘喘氣也很不錯,更何況在飄飄河還可以看到許多正妹,只可惜我們今天來的不是時候,沒什麼遊客,若是暑假來,那可就精采了!^^

玩了一下午,平日來比較少人潮,彷彿整間遊樂園都是自己的,愛玩幾次就玩幾次,只是爬上爬下很累,少了與人排隊所換來的休息時間,不過卻能相當快速的把全園的設施都玩過一遍,此外九月來也有個好處,太陽和氣溫比較不像七八月那樣炎熱,不容易曬傷,整個下午玩下來,真的玩的很開心,再來便是等明年夏天囉!

八仙海岸
地址:台北縣八里鄉下罟村1鄰下罟子1-6號
電話:0800-200198
網站:http://www.formosafuncoas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