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54.JPG

最近下課後,和研究所新認識的同學一起吃了幾次飯,因為他們對政大附近還是挺不熟的,所以我們來吃了幾次樂山食堂,這次又來了,其實樂山也算是政大附近還算可以的學生餐廳。

IMG_9720.JPG

飲料和味噌湯的部份,是自取無限的,白飯也是,第一碗白飯會由店員送上,吃完後可以再去盛。

和風炸雞佐塔塔醬定食$95

IMG_9721.JPG

IMG_9723.JPG

炸雞是無骨炸雞腿,炸得不錯,可惜塔塔醬不夠味,一點也不酸,純粹像是美乃滋,而且沒什麼味道,一大沱加上炸雞上,讓人越吃越油膩,如果塔塔醬能改進,這道雞腿應該是會不錯吃的。

和風炸豬排定食$95

IMG_9729.JPG

IMG_9730.JPG

和風炸豬排是在豬排淋上和風豬排醬,酸酸甜甜的,味道還可以,不過豬排相當大塊,厚度不算太厚,但也不薄,算是中等吧,豬排挺讓我意外的,吃起來口感還不錯,外酥內嫩的,調味也不錯,不過品質不一,有時候吃起來有點乾,但整體來說比東京小城的好吃多了。

味噌醬炸豬排定食$95


IMG_9755.JPG 

與和風炸豬排的豬排相同,只是淋上的醬變成味噌醬,味噌醬味道蠻濃烈的,帶著一點微酸,這次的豬排炸的比較多汁也比較嫩,但搭配味噌醬我是覺得還好,總之樂山食堂算是一家學生平價吃粗飽的店,有這種品質算是相當不錯了。

樂山食堂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一段26號1樓
電話:02-223477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