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59.JPG

敏忠小吃店也是政大附近的老店家了,其實和四川一樣,都是熱炒合菜店,但不同的是,敏忠也有賣一些炒飯、炒麵、蓋飯之類的個人餐點,不像到四川一次都要點個幾道菜來吃,敏忠相對簡便的多,敏忠的店面也相當老舊了,不過若想要吃飽的學生餐廳,來敏忠倒是政大附近相當不錯的選擇。

蔥爆牛肉蓋飯$80

IMG_9758.JPG

每次來敏忠,我都會點蓋飯類的餐點,因為份量相當多,吃起來很飽,蔥爆牛肉蓋飯就是炒個蔥爆牛肉,放在飯上,這一碗飯的份量相當多,蔥爆牛肉的蔥段也相當多,喜歡吃蔥的話很過癮,而且是重口味的,配飯吃相當下飯,敏忠蓋飯的優點是料多吃的飽,缺點是,每種蓋飯都很油,每次吃完碗底總是一層油,有時候飯也會油膩膩的,不過學生餐廳就是這樣,做的比較粗糙,但倒是可以跟老闆說一聲,油別放太多,油膩的情況會比較有改善,總之,敏忠應該也算是許多政大人的回憶吧!

敏忠小吃店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57號
電話:02-29399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