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43.JPG

最近跑了幾次緬甸街,除了帶朋友去晃晃外,還買了一些食材,並且帶朋友吃吃看緬甸料理,緬甸街比較乾淨明亮的店,大概還是欣明月吧!旁邊的幾家店就顯得比較髒亂一些,雖然我覺得雲南麵店、異鄉小吃也都不錯吃,但就是環境糟了點!

新加坡奶茶$40

IMG_9746.JPG

欣明月有幾種蠻特別的甜品,例如印度冰,而這是我點的是新加坡奶茶,喝起來其實有點像是港式鴛鴦,就是奶茶中帶點咖啡味道,但咖啡味道不很重,淡淡的,這是相當典型的南洋式奶茶味,還不錯喝!

IMG_9745.JPG

點緬式咖哩會附上的小菜,這是緬甸式的沙拉,有美生菜和黃瓜,沾醬非常特別,味道難以形容,酸酸帶點腐乳味,以及微微的辣味,或許還有點蝦醬味,總之要吃過才知道,很特別,但不一定每個人都愛。

緬式羊肉咖哩$90


IMG_9744.JPG

IMG_9743.JPG

緬甸式的羊肉咖哩是把咖哩與白飯分開放,白飯是使用泰國香米,非常的香Q,羊肉咖哩看起來似乎會辣,但其實只有微微的辣,非常開胃,除了羊肉外,咖哩醬中是由許多香料,例如紅蔥頭、香茅等細碎的香料熬煮而成,上面浮著一層油,吃起來會覺得有點油膩,而且很容易覺得飽,但非常下飯,在羊肉部分,由於香料的味道很重,羊肉本身沒什麼騷味,而且肉質香Q滑嫩,口感非常好!

緬甸咖哩與一般我們認知的台灣咖哩相當不同,有機會來緬甸街不妨試試看緬式咖哩的風味。

欣明月泰緬料理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華新街44號
電話:02-894347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