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3.JPG

KR在政大憩賢樓也算是屹立不搖的餐廳了,從我大一到現在碩一,二樓的KR和三樓的中菜餐廳,經過了憩賢樓的改建後,一樓的店家都換了幾輪,唯有二三樓的餐廳還在,算得上是政大的老店了。

IMG_0552.JPG

IMG_0551.JPG

KR是以西式風格為主的餐廳,雖然看似不便宜的消費,但其實在政大附近也是剛好而已,一個餐點一百上下,加個套餐多個湯和飲料好像是五十元吧,今天的湯是奶油蘑菇湯,味道稍微淡了點,但蘑菇味有出來,還算是可以。飲料部分有數種選擇,我選的是最普通的紅茶。

酥炸石斑魚堡$120

IMG_0554.JPG

IMG_0553.JPG

菜名我是忘了,反正是炸魚堡,今天不知道為何,突然想吃看看炸的魚,捨棄平常常吃的牛肉漢堡,炸魚所使用的是石斑魚,裹著麵包粉炸得外酥內嫩,魚肉本身味道稍淡,不過搭配上酸甜的塔塔醬,倒是挺合適的,雖然整體吃起來的感覺和麥當勞的麥香魚有些類似,不過這石斑魚的厚實口感可要好得多,副餐的薯條是類似mos的黃金薯條,口感鬆軟,只是好像沒灑上鹽,有點沒味道。

KR算是政大校園內碩果僅存的學生餐廳吧(?),其實消費還算平價啦,以政大這附近來說,此外這裡也有賣調酒之類的酒精飲料,但是營業時間好像只到晚上10點而已,誰會那麼早喝酒呀...政大校園內的餐廳,要我推薦,還是行政大樓的水岸咖啡比較優質一點,餐點比較有水準,不過價格也比較高一些,而且以學生來說是吃不太飽的,所以水岸咖啡通常是師長聚餐、外校人士來用餐的地方,這也是政大校園餐廳頗妙的一點。

KR餐廳
地址:台北市指南路二段64號(政治大學 憩賢樓2樓)
電話:02-29370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