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終於入圍了!

記得08年時我也參加過,其實那時經營部落格也沒算很用心,我大概是從06年12月開始寫部落格的,寫到現在也將近三年了,從08年到09年在我自己的生活發生了很多劇變,本來以為柔藍食單不會再寫下去了,有些心灰意懶,但恢復單身後、考上研究所、沒有打工後,覺得自己也無事可做,部落格反而越寫越多,尤其是今年暑假去大陸一趟旅行回來,兩個月寫了上百篇文章,幾乎是一天兩篇、三篇的速度在更新,就算到了現在,手上也還有幾篇文章還沒寫,光是09年寫的文章就遠超前兩年寫的文章,我該說這算不算是單身無聊煙酒生的另外一項收穫呢?

不過08年那時參加沒入圍,心裡著實還是有點失望的,但經過09年以來的努力,自己也覺得準備充分了,一看到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開始,就馬上報名了,不過看著獎項如此之少,競爭者如此之多,其實對於得到大獎也不抱多大期望,畢竟入圍的兩百多個部落格中,經營更久、寫的更完善的部落格大有人在,而我的部落格也只算是眾多部落格中的小咖而已,有入圍就非常開心了,畢竟對我來說,入圍就算是對我寫部落格的一種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