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87.JPG

就是好客本來是家標榜高級食材的吃到飽燒烤店,價格自然也比較高,不過前些時候推出了中午時段,提供海鮮生魚片蓋飯的餐點,在網路上看到幾篇食記,雖然對於就是好客燒肉部分的環境衛生有所批評,但對於海鮮蓋飯部分,似乎評價不錯,就跑來試試看。

IMG_0990.JPG

午餐時段11:00~14:00提供七種海鮮蓋飯,價錢從198~398間不等。

生魚片蓋飯$198

IMG_0986.JPG

這一大碗生魚片蓋飯上桌,還真是令人驚艷,以198的平價,除了生魚三寶鮭鮪旗魚外,竟然還有大量的鮭魚卵和蝦卵,而在厚又多的生魚片底下還打上了一顆香甜的橙黃土雞蛋。生魚片部分給得相當大方,不但切得厚,數量也多,吃到最後,飯都沒了魚還有剩,而魚肉的新鮮度也不錯,口感扎實,滋味甜美。不過比較令人覺得怪異的是所謂的特製醋飯,其實就是熱白飯加壽司醋攪拌,熱熱的醋飯老實說並不是很好吃,酸酸的醋味相當明顯,有些刺鼻,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如果在熱白飯或是冷醋飯之間擇一,也好過這熱醋飯的怪異來得好,除了蓋飯外,還附上了水果與味噌湯,此外飲料也是無限暢飲的,有熱茶也有冰飲,老實說,以198的價格可以吃到如此豐富的生魚片蓋飯,加上附贈的餐點,真是相當的划算啊!

另外推薦一下店內的老闆娘阿姨,人非常的好,我吃完飯後還想加飯,老闆娘也多給了我一些飯,一直問我們還需要什麼,服務挺熱心的,而我看店內環境,倒也沒有網路上說的那麼髒,可能有改善過吧!

就是好客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1巷8號
電話:02-87726026
網站:http://www.my-friend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