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42.JPG

本來以為我再也不會來永和了,沒想到在新工作認識的同事的邀請下,我還是來了永和,只為了喝杯咖啡。

IMG_1544.JPG

位於中永和交界地帶的一家咖啡小館,店面裝潢典雅溫馨。

IMG_1540.JPG

IMG_1531.JPG

IMG_1529.JPG

店面不大,但也有自己的烘豆機,菲瑪的咖啡豆都是自己烘的。

IMG_1536.JPG

IMG_1535.JPG

IMG_1533.JPG

IMG_1532.JPG

菲瑪的客服專員,卡布Cappu,是蘇格蘭折耳貓喔,灰色優雅的皮毛,彎折的耳朵,非常可愛,但也非常的胖,很大一隻,看起來就是缺乏運動的樣子,而且牠不喜歡人摸牠肚子喔,牠會生氣不爽的,脾氣真差。

IMG_1527.JPG

店內飲料主要以咖啡為主,有單品、義式、濃縮、冰滴等種類,另外也有一些點心,例如鬆餅之類的。

卡布奇諾$100

IMG_1541.JPG

雖然老闆說他們不是很重視奶泡,但這杯卡布還是拉出了相當漂亮的花,奶泡也相當綿密細緻,正如Menu上所說,卡布的溫度比較低,第一口喝下也不會燙口,咖啡味道溫醇,雖然沒有加糖,但是一點也不苦,口感溫潤,入喉滑順。聽朋友說,淺烘焙系列的卡布奇諾喝起來滋味更是特別,但我問他哪裡特別,他一直說我自己喝喝看就知道了,看來只有等下次來喝才能體會了。

IMG_1647.JPG

IMG_1648.JPG

此外他們的名片也非常有趣,名片內頁是客服專員卡布的立體摺紙,只要將圖卡剪下,按照折線摺好,就是一支立體的卡布了!很可愛吧!

菲瑪咖啡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仁愛路300號
電話:02-866086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