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75.JPG

一直想買個桌燈,因為我是個在夜晚不愛開日光燈的人,到了晚上,房間都是黑漆漆的,或許是我天生喜歡黑暗吧,但這樣在讀書的時候就很不方便,所以我需要一個桌燈,本來一直想買個落地燈的,但直在物色不到喜歡的,最後再IKEA看到這組長方柱型,霧狀玻璃外觀的桌燈,其實這款已經出了很久了,看也看了好幾次,本來對他沒什麼感覺,不過看到他可以隨自己喜好來改造外觀,就買了一個回家用了。

IMG_2270.JPG

IMG_2272.JPG

IKEA的家具雖然便宜,但整套買起來也是要不少錢,IKEA大多把一樣產品拆成好幾樣賣,例如一組窗簾好了,窗簾、窗簾桿子、支架等,全都是分開賣,如果你想用這個窗簾,勢必就要連其他相對應的零件一起買,而不是一套一套合著賣的,這樣整組零件買下來,其實也要花不少錢,而且眾多零件也會讓人買的頭昏眼花,漏買了一樣搞不好就裝不起來,這也是IKEA家具讓我垢病的地方。

這組桌燈也是,除了桌燈燈具本體以外,燈泡還要另外購買,明明沒多少錢的燈泡,怎麼不就乾脆包含在燈具裡一起成套賣就好?真是麻煩。

IMG_2273.JPG

組裝很簡單,把燈座塞進燈罩中,轉盤旋緊,燈泡轉上就好了,這款桌燈的妙處在於可以在燈罩上自做變化,看你要貼貼紙、彩繪等都可以,自由設計的尺度很大,這也是我想買的原因。

IMG_2276.JPG

本來我是想在上面用毛筆寫一首詩的,但因為還沒買到好寫的筆,怕寫出來不滿意,所以暫且先不寫,剛好手邊有買os x的雪豹所送的APPLE商標貼紙,就把它貼上用了,挺好看的。

IMG_2275.JPG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APPLE貼紙,但貼上後是不是感到質感加倍呢?

IMG_2278.JPG

蘋果桌燈配合我的新桌面和我的IMAC,整個就是爽度加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