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79.JPG

上次去三峽老街時,在回程的路上經過八條壽司,看到這間在路口看似路邊攤的日本料理小店,竟然擠滿了客人,當下就對他很好奇,剛好今年的史學盃在三峽台北大學舉辦,第一天比賽結束後,就與朋友來八條壽司吃晚餐。

IMG_2092.JPG

IMG_2078.JPG

IMG_2075.JPG

店面基本上很小,店內的座位不到15位吧,其他的座位都是在人行道上,在我們入座後不久,店內店外就坐滿了人,真不曉得生意怎會那麼好?

IMG_2074.JPG

看了一下菜單,其實價錢也不算太便宜,此外也看得出來,八條壽司應該是挺台式的日本料理,從菜單可看出一些端倪。

味噌湯$20


IMG_2090.JPG

沒有定食類的套餐,所以湯也必須另外點,點了一碗味噌湯,湯頭挺甘甜的,裡面也有幾塊碎魚肉,還算不錯喝,而且蠻大碗的。

綜合壽司$80

IMG_2096.JPG

其實這是兩人份的量,剛開始還以為是一人份,想說這樣80元也太便宜,後來沒送上第二份才知道,原來這是兩人份的量,平均分配後,一人份的量應該是兩個海苔壽司、兩個花壽司、兩個豆皮壽司,這樣看起來其實也不算便宜,至於味道的話,就是挺普通的,不覺得特別好吃。

綜合握壽司$180


IMG_2099.JPG

同樣是兩人份的,但這有個問題,雖然是兩人份,但是有不同種類的混在一起,也就是有些魚料是只有一種的,這樣兩人吃起來其實蠻不好分的,口味吃起來挺台式的,醋飯整個很冰涼,魚肉的話有些還帶筋,不是很好咬,老實說並不是很好吃,而且這價格還真貴,一人份是六貫,要吃台式握壽司,不如去吃中和的祥壽司,還比較便宜好吃點。

烤飯糰$80


IMG_2100.JPG

烤飯糰就比較優質一些,飯糰內拌了魚肉,涮上醬油烤的微焦香脆,包著海苔吃,味道相當不錯,不過其實也不太便宜就是。

整體來說,八條壽司就是很台式的日本料理,但我覺得以這價錢,在台北有更划算好吃的店家,搞不懂為什麼八條的生意會那麼好?

八條壽司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介壽路一段18-1號
電話:02-26715522

延伸閱讀:
[遊記] 三峽 三角湧老街
[食記] 中和 祥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