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41.JPG

之前去南投的暨南史學盃時,曾與系上的同學在埔里吃千葉火鍋,當時便感嘆為什麼台北縣市沒有類似這樣吃粗飽的火鍋店,縱然稱不上是多美味的吃到飽,但勝在食材多樣化,可以吃到各式各樣的熟食冷盤,現在板橋文化路上在不知不覺中,竟也開了幾家火鍋吃到飽的店,從雙十路口一直往新埔站延伸過來,開了大約兩三家吧,這間極鮮火鍋便是其中之一,記得這家火鍋的前身是賣車的,所以這家店的空間相當驚人,非常的巨大,容納個兩百人我看也不是問題,而且挑高的空間及寬敞的座位,在地價越來越高的板橋,真是難得呀。

IMG_2155.JPG

IMG_2154.JPG

IMG_2153.JPG

IMG_2152.JPG

IMG_2151.JPG

IMG_2150.JPG

IMG_2149.JPG

IMG_2148.JPG

IMG_2147.JPG

IMG_2146.JPG

IMG_2145.JPG

IMG_2144.JPG

IMG_2143.JPG

與千葉火鍋的用餐方式相同,先選用一種湯頭,送上一鍋如涮涮鍋大小的湯鍋,一個人一份,接著自助區的食材則是琳琅滿目,除了火鍋食材的冰箱區以外,還有港式蒸籠點心區、涼拌冷盤區、油炸食物區、煎煮炒滷區、壽司手捲區、調味醬料區、飲料冰淇淋吧、甜點蛋糕區、沙拉水果區、鬆餅餅乾巧克力噴泉區等,真可說是什麼都有,但也都不是高級食材吃到飽,大多是一些平價的食材,不過一開始就說了,這種形式的火鍋本來就是吃粗飽的,重量不重質,相當適合學生團體來用餐。

IMG_2158.JPG

IMG_2157.JPG

IMG_2156.JPG

湯頭部分我選的是海鮮干貝湯,很普通,不過本來就不對他的湯頭抱有太大期望,基本上他可以選擇的湯頭雖然很多種,但別對這種廉價吃到飽的湯頭抱有太大期望,因為食材眾多,所以我也不一一細說,只挑幾個我有印象的說,火鍋料部分大多都結凍成霜的擺出來,食材種料還算多,一般吃到飽的火鍋料應有盡有,比較特別的竟然是有雞南佛,真出乎我意料之外,但不知道是不是假的,畢竟雞南佛不便宜,蔬菜類倒是挺好吃的,肉片類除了培根豬肉我覺得好吃外,其他肉都普通,一來切的細碎,二來厚度太薄又小片,口感不佳。

熟食區有點像是好樂迪的熟食,應該每天都會不同的菜色更換,看起來都普通,糖醋排骨是還不錯,豬腳很多,不過滷的不夠爛,沒有千葉的好吃。炸食區倒是挺不錯的,有鹹酥雞和雞米花,雞米花很好吃,我吃了很多,壽司吧的手捲是現點現做的,冷盤區的食物都是一般常見的,如鳳爪、豬耳朵之類的,應該也是大量從食品工廠進貨的,味道一般就是。

港式點心區不外乎是燒賣類的,當然也是普普,畢竟這種東西都是現成食品加熱而成的,味道能差到哪去?比較棒的是甜點區,竟然有統一布丁耶,好吃!冰淇淋部分是明治的,最棒的是竟有明治的北海道牛奶冰棒,這在超商賣都很貴捏,吃這挺划算的,而且有個小秘訣,可以把冰棒拿去巧克力噴泉區沾巧克力,立即升級為巧克力雪糕,很好吃!

另外還有鬆餅,鬆餅也可以考熱後,拿去沾巧克力噴泉的巧克力,這裡的巧克力噴泉有黑白兩種,我偏好白巧克力,又甜又香,一不小心吃了很多。

總的來說,極鮮是家團體聚餐吃粗飽的好店,能吃的東西很多,比較不容易一下子就吃膩了,當天我們一群人去吃,生意還挺不錯的,就品質上來說的話,其實也還算ok啦!至少不難吃,有些東西還蠻好吃的,而且空間又大,也有專屬停車場,對板橋來說,其實也是間能去的吃到飽店。

極鮮火鍋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65號
電話:02-22536998
價位:中餐:299+10%、晚餐、例假日:339+10%


延伸閱讀:
[食記] 千葉火鍋 埔里旗艦店
[食記] 海宴 日式和風涮涮屋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