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21.JPG

話說在中和緬甸街,我最愛吃的店就是這家了,原因無二,因為他的印度飯真的是很好吃,第一次來這家店也誤打誤撞,本來問我打工地方的老闆,哪邊的印度飯比較好吃,老闆跟我說阿詩瑪,但我搞錯了,走到巷子裡的這家南國風味泰緬小吃,而且他也有印度飯,所以我就點了,一吃就愛上了。

IMG_2218.JPG

店面相當的普通,但有一些好像是伊斯蘭的圖畫裝飾,和阿詩瑪倒是有點相像。

印度飯(雞腿)$100

IMG_2213.JPG

印度飯有三種,雞腿、牛、豬,基本上就是個套餐,除了印度飯以外還有附上台式泡菜、蝦鬆高麗菜以及一碗湯。

IMG_2215.JPG

IMG_2220.JPG

蝦鬆幾乎是緬甸菜必備的小菜,香脆鹹辣,吃法就是生高麗菜上放點蝦鬆,一口吃下就對了,蝦鬆非常的香,不過也非常的辣,對喜歡吃辣的人來說,應該是很下飯的小菜。

IMG_2217.JPG

這家的印度飯和旁邊阿詩瑪的印度飯有相當大的差異,阿詩瑪的印度飯是褐色米飯混合著紅色、黃色米飯,而這家則是以黃色米飯為主,加上一些紅色的米飯,使用香料的口味也不太一樣,這飯是是帶著淡淡的薑黃味,有點類似咖哩的香味,飯本身就帶有鹹味,使用泰國香米做成的印度飯,只有飯也很好吃!雞腿是一整支的大腿,上面淋上了應該是類似咖哩的醬,不過主要是由一些煮爛的蔬菜,味道很香,但不是一般咖哩的味道,而是類似緬甸咖哩,拿來搭配印度飯吃味道很合適,雞腿部分則是燉煮的軟嫩,用湯匙很容易就可以將他骨肉分離,同樣是帶有濃烈的香料氣味。總之,這家店的印度飯真算是我在緬甸街的最愛,不但好吃而且份量也夠多。緬甸街的異國美食真的不少,推薦大家有空去逛逛,或許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南國風味泰緬小吃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忠孝街1巷43號
電話:02-29417654


延伸閱讀:
[食記] 中和 阿詩瑪 清真小吃
[食記] 中和 二訪欣明月泰緬料理
[食記] 中和 二訪李園清真小吃
[食記] 中和 街口廚房 J,Co Kit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