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38.JPG

這家隱藏在巷弄中的小店,是學長帶我們來的,不然還真是不會發現在這寧靜的巷弄中,有這麼一家平價泰菜小館。

椰汁牛肉$100

IMG_2237.JPG

這家小館的所有菜都是一百元,跟熱炒一百的等級一樣,當然每盤菜的份量也就不多了,人多的話還是得多點幾道菜,不然一人夾一次,一盤菜就沒了。

這道椰汁牛肉帶有濃濃的椰奶香味,牛肉頗嫩,拌飯吃很開胃也很合適,不過這也讓我想到在墾丁泰迪小吃的咖哩牛肉,難以忘懷的滋味。

雲南大薄片$100

IMG_2236.JPG

這道大薄片的份量算是挺多的,切的細薄的豬頭皮,吃起來非常的脆,搭配酸辣的醬汁,也是道開胃的泰式小點。

鹹蛋苦瓜$100

IMG_2235.JPG

這感覺好像不是泰國菜,鹹蛋不會很鹹,苦瓜也不會很苦,個人是覺得很平淡的一道菜。

月亮蝦餅$100

IMG_2234.JPG

吃泰式料理必點的菜,以一百元的價格來說,算是作得相當不錯,外皮香脆,餡料飽滿,值得點的一道菜。

蝦醬空心菜$100

IMG_2233.JPG

非常下飯,不過口味淡了一點,不像一般吃到的又鹹又辣的蝦醬空心菜。

椒麻雞$100

IMG_2232.JPG

份量也算蠻多的,雞肉香脆細嫩,搭配酸辣醬汁以及上面的蒜頭、辣椒、蔥花,也是道開胃下飯的菜,同樣是推薦點的一道。

辣炒牛肉$100


IMG_2231.JPG

有點類似打拋肉的作法,加了辣椒、九層塔、番茄,辣中帶著番茄的酸甜味道,以及九層塔的香氣,味道較重,適合配白飯吃。

整體來說,大象王朝以百元的價格來說,算是水準中上的泰菜小館,雖然每盤都一百元,但份量也不會少的過分。

大象王朝雲泰料理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三段65巷20號
電話:02-86145633

延伸閱讀:
[食記] 墾丁 泰迪小吃
[食記] 曼波泰式餐廳
[食記] 板橋 ANDY泰味廚房
[食記] 台北 湄南小鎮 南京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