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46.JPG

未成年請勿喝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在中壢火車站附近的東南亞商店看到的酒,外表包裝還挺漂亮的,但根本看不出是什麼酒,幸好後面有中文標籤說明,原來是琴酒呀,小小一罐,跟ICE差不多大小,大約350毫升,但價錢挺便宜的,一罐85元,其實蠻猶豫要不要買的,畢竟是從未聽說過的酒,而且又是菲律賓產的,也不知道好不好喝,更怕買到假酒,但在好奇心作祟下,還是買了一罐。

IMG_2447.JPG

藍色的包裝,圖案是一個天使打敗惡魔。

IMG_2448.JPG

酒精濃度32.5%,產地菲律賓。

IMG_2449.JPG

倒了一小杯,加了冰塊,先聞酒香,嗯,確實有琴酒的香氣,但似乎又有點不太一樣,喝入口中,淡淡的甜味,口感清洌而不辛辣,帶著一股香氣,挺順口的,滑入喉嚨後會浮出一股香氣,其實還挺不錯喝的,只是不知道拿來調酒適不適合?

若有興趣購買來試喝的話,可以到中壢火車站附近的東南亞商店晃晃,應該很容易找到。

延伸閱讀:
[酒肆] 生命之水 伏特加
[酒肆] 蕭邦伏特加
[調酒] 梵谷伏特加 Melon Green Latte
[酒肆] 梵谷伏特加品酒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