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80.JPG

開在我家附近的早午餐店,每天出門都會經過,起先是看到他的裝潢是地中海藍白風格,深深吸引了我,可惜一直沒有閒情雅緻去吃早午餐,過了幾個月後,終於在一天早上有閒出門辦完事,回家的路上來坐坐。

IMG_1081.JPG

IMG_1082.JPG

店內是以白色和藍色為主的地中海風格,讓人非常的舒服,販賣的餐點除了套餐以外,另外就是一般早餐店常見的早餐。

法式早餐$60

IMG_1083.JPG

IMG_1084.JPG

法式早餐的內容有兩片三角形的法式土司,裡面包了生菜沙拉,黑胡椒豬排、法式嫩蛋、火腿、洋芋沙拉,以及一杯15元的飲料,法式嫩蛋部分,其實並不是很嫩,有點熟到像摺疊起來的蛋皮了,這有點可惜,黑胡椒豬排雖然不太像是法式的食物,不過卻是其中蠻好吃的一樣,洋芋沙拉普通,火腿也是,法式土司單吃味道比較不足,但淋上隨赴的糖漿,甜甜的滋味讓法式土司更有風味好吃,建議要淋上糖漿吃比較好。紅茶的話也是普普囉。

雅米的餐點部分還算可以,不過店內的氣氛卻是相當不錯,確實是家可以悠閒地吃早午餐的店。

雅米早午餐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陽明街28號
電話:02-22581228


延伸閱讀:
[食記] 深藍地中海
[食記] 二訪深藍地中海
[食記] 愛琴海 希臘鄉村廚
[食記] IKEA 超值早餐
[食記] 吉野家-日式早餐
[食記] 台北 吉野家 日式雞肉早餐
[食記] 華泰王子大飯店 早午餐Brunch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