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88.JPG

某天下午,與友人來彩虹咖啡,記得上次來的時候,是準備研究所考試時,一個人來到這裡讀書。

IMG_1089.JPG

下午一點才營業的彩虹咖啡,是間非常寧靜的小店,再小小的巷弄之中,氣氛悠閒。

IMG_1087.JPG

IMG_1092.JPG

店內可愛的黃金獵犬,非常的乖,一直窩在角落睡覺,老闆娘教得很好,不會去騷擾客人。

卡布奇諾$100

IMG_1090.JPG

IMG_1091.JPG

點了一杯卡布,這次拉的花和上次來一樣,蠻可惜的,很想想看看其他圖案的咖啡拉花,因為在彩虹咖啡的部落格上看到不少種樣式。卡布的奶泡非常濃密細緻,入口口感溫潤,沒有苦味,有淡淡的牛奶甜味,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喝。

p.s. 阿喬大哥別來鞭我,我對咖啡很不專業。

彩虹咖啡
地址:板橋市文化路一段421巷11弄15號
電話:02-22581339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rainbow-caffe/


延伸閱讀:
[食記] 板橋 彩虹咖啡
[食記] 政大 伊果咖啡
[食記] 台北 極簡咖啡館
[食記] 永和 菲瑪咖啡
[食記] 台北 Espressomente illy 意曼多精品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