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53.JPG

第二次來菲瑪了,同樣是同事揪的,這次要來嚐嚐上次沒喝到的淺焙卡布。

IMG_2450.JPG

IMG_2447.JPG

IMG_2445.JPG

IMG_2456.JPG

IMG_2432.JPG

這是店貓卡布,非常的兇與歹逗陣,胖胖的灰色蘇格蘭折耳貓,小小的耳朵很可愛,但是很胖喔!而且不喜歡人家摸他身體,他會生氣的,還很有個性,老闆娘叫他來坐檯,還不願意來,大概是今天剛睡醒,心情很差。

綜合鬆餅$80

IMG_2444.JPG

綜合鬆餅是有楓糖、蜂蜜和巧克力三種口味,中間還附上鮮奶油與水果,鬆餅烤的較脆,不過似乎有點過焦了,吃起來有一點點苦味,但與醬中和之後,是還好啦。

淺烘焙系列-卡布奇諾$130

IMG_2452.JPG

淺烘焙的咖啡豆泡出來的咖啡,通常是偏酸而不苦的,要如何讓牛奶的甜味和咖啡的酸味融合而不突兀排斥,就要看泡咖啡的人的功力了,菲瑪老闆的拉花技術很棒,看他動作迅速的轉幾圈晃擠下,一杯漂亮的咖啡拉花就成了,卡布的奶泡綿密細緻,喝起來帶有淡淡的牛奶甜味,雖然是淺焙豆,但酸味只有一點點,更多的是淡淡的甘味,蠻不錯喝的,補充一下,這杯是極淺焙的,非常難得。

菲瑪咖啡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仁愛路300號
電話:02-86608663


延伸閱讀:
[食記] 永和 菲瑪咖啡
[食記] 台北 Coffee Sweet
[食記] 台北 Espressomente illy 意曼多精品咖啡
[食記] 板橋 彩虹咖啡
[食記] 板橋 二訪彩虹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