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74.JPG

放假的下午,不知道要幹嘛,突然想看看海,就一個人騎著車來到桃園的竹圍漁港,竹圍漁港也來了好幾次了,每次來都是吃炸海鮮,這次也不例外。

IMG_2475.JPG

漁港市場旁有好幾家炸海鮮,也有賣各式丸類,這次買的炸海鮮是這攤徐家,其實每家賣的都差不多,都是算斤賣的,現在一斤好像是180吧。

IMG_2477.JPG

我隨意夾了幾樣,一小袋就要一百五,還真是貴。我夾了魷魚腳,非常不建議點,因為非常的硬,很難咬,嚼到最後嘴巴都酸了,建議還是點魷魚圈吧,口感嫩多了。再來是龍珠,不知道為什麼,這種炸海鮮的龍珠總是特別大顆,大概是一般熱炒店龍珠的三倍大有,但口感也偏硬,不像熱炒店的小龍珠炒花生、辣椒來的好吃,香菇倒是還不錯,比較解油膩,雖然這家也有用脫油機脫過油,但其實還是很油,再來是油魚片,味道不太好,油魚我還是喜歡吃生魚片的,炸過後的油魚吃起來很膩。其實這樣一袋吃下來,又貴又油膩,也吃不到海鮮的美味,但每次來就是惠點一些炸海鮮吃,大概就是快速方便吧,而且比起餐廳還是便宜點。

徐家炸海鮮
地址:桃園縣竹圍漁港魚市旁


延伸閱讀:
[食記] 竹圍漁港 領鮮 現炸海鮮
[遊記] 桃園 永安漁港
[遊記] 新竹 南寮漁港
[遊記] 夜遊南寮漁港
[食記] 洪維身漁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