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78.JPG

竹圍漁港的魚市裡大多販賣著生猛海鮮,除了多種類的魚以外,就是各種螃蟹、蝦子等,種類繁多,不勝枚舉。除了生猛海鮮外,還有許多攤是販賣生魚片的,除了切好放在盒子裡,擺在攤位前標好價錢販賣的外,還可以自己出個價錢,說出想吃的魚料,請老闆幫忙配。

IMG_2483.JPG

魚市內其實也不算很大,各攤都大同小異,我選了一攤老闆娘蠻熱情人也蠻好的,攤號是56號,請他幫我配了一份兩百元的生魚片。

生魚片組合$200

IMG_2479.JPG

IMG_2482.JPG

雖然攤位上有賣新鮮山葵,不過附的當然不是新鮮山葵,而是普通芥末和醬油,我請老闆娘配的有鮭魚、軟絲卷、蟹腳肉、干貝、甜蝦、蝦子,這樣兩百元應該算便宜吧,附上兩顆金佶,據說擠在鮭魚和干貝上很好吃,干貝搭配金佶汁,可以提味,蠻好吃的,但搭配鮭魚的話,就比較沒感覺,蟹腳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蟹腳,非常的甜,甜蝦味道微甜,蠻新鮮的,軟絲卷中間包了海苔與小黃瓜,清爽滑脆,是我覺得最好吃的,鮭魚的話油脂不多,沒有油脂豐美的美味,可能是比較便宜的關係吧,蝦子卷成的花,蝦子味很重,不過好像有點結冰,口感有點差,整體來說,干貝、軟絲卷和甜蝦是最推薦的,下次來多買一點這些吃好了。

竹圍漁港魚市56攤生魚片
地址:竹圍漁港魚市內56攤位

延伸閱讀:
[食記] 竹圍 徐家炸海鮮
[食記] 竹圍漁港 領鮮 現炸海鮮
[遊記] 新竹 南寮漁港
[遊記] 桃園 永安漁港
[食記] 恆春 彩莉鮮魚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