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52.JPG

之前到bellavita拍照,這間歐式風格的百貨在信義區的百貨中,算是獨樹一格,據聞裡面開的店也都蠻高級的,這次和朋友進來吃個下午茶。

IMG_2553.JPG

我們走到了b2的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雖然bellavita的一樓大廳蠻寬敞的,但b2的空間卻讓我覺得有點壓抑,可能是燈光暗和天花板低的關係吧,令人覺得有些壓抑。

瓦倫西亞$200

IMG_2557.JPG

這裡的蛋糕果然不便宜,內用還要加上10%的服務費,真是驚人的消費,不愧是貴婦百貨bellavita,我選的這塊瓦倫西亞,吃起來帶有淡淡檸檬味,但是非常的甜,甜到讓我有點受不了,吃起來還有一層細脆的口感,有點像是糖粒,吃不出來是什麼,搭配柔軟的慕斯,實在是太過甜了,上面的糖片倒是脆脆的帶著一點柑橘的微苦味不錯吃。

法式草莓奶油蛋糕$180

IMG_2558.JPG

這款蛋糕就好多了,除了蛋糕上的一顆完整草莓外,蛋糕裡也有一整層的新鮮草莓,吃起來甜度適中,微酸的草莓味剛好中和了蛋糕的甜味,口味清新自然,草莓層是用卡士達醬包裹著,比起我的瓦倫西亞,我比較推薦這個。

Mocha Glace$180

IMG_2560.JPG

IMG_2561.JPG

本來想點個抹茶卡布,但只有熱的,我想喝冰的,詢問之下,似乎只有這mocha glace是冰的,送上來後,看了色澤,還以為是小麥草汁,非常的綠色,喝起來卻只有淡淡抹茶味,大多是糖水味,這也是太過甜了,和我心中的抹茶相差太遠,不太能接受。

整體來說,AOKI真是太貴了,或許也是因為太甜而不是很合我胃口,雖然這是甜點,但愛吃甜點的雙胞胎也覺得太甜了,相較之下,台中的agio的蛋糕反而比較合我胃口。

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28號B2(Bellavita)
電話:02-87292759


Agoda推薦台北住宿
天成大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凱撒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永安棧@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台北W飯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大倉久和大飯店@中山區#捷運中山站
新驛旅店台北車站三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台北西門町意舍@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儷夏商旅@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高絲旅店漢口館@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君品酒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新驛旅店西門捷運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丰居旅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新站旅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YMCA臺北青年國際旅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臺北馥華商旅@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美麗信花園酒店@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延伸閱讀:
[食記] 台中 Agio Chocolates
[食記] 台北 Laetitia 拉提莎泡芙
[食記] 板橋 雅培米堤起士條
[食記] 台中 齊力乳酪蛋糕
[食記] 強森乳酪蛋糕
[食記] 日出 旅人的乳酪蛋糕
[食記] 首爾 o'sulloc tea house
[隨拍] BELLAV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