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65.JPG

週末,在臨去宜蘭的前晚,與學長相約來板橋喝個小酒,選了縣民廣場底下的布娜飛,這家店已經聞名已久,卻一直沒來過。

IMG_2568.JPG

IMG_2565.JPG

IMG_2564.JPG

板橋縣民廣場底下有幾間餐廳,除了室內的座位外,室外也擺上了不少桌椅,與三五好友坐在這聊天吃東西,蠻適合的,而且這裡的景觀也蠻漂亮的,除了四周新蓋好五光十色的大樓外,還有中間那根發亮的大竹筍可看。

草莓啤酒$180

IMG_2572.JPG

兩個大冰箱中有許多種類的啤酒,左邊是酒精濃度比較低的,右邊則是高一點的,可以請老闆介紹,我點的是草莓口味的啤酒,其實這隻啤酒我在超市也有看過,賣價當然是超市便宜多了,不過確實沒喝過,點一支來喝喝看,喝起來的味道一點也不像啤酒,很濃郁的草莓甜味,倒是比較像草莓汽水,口味偏甜,幾乎沒有苦味,蠻適合不喜歡喝啤酒或是女生喝的。

BravoBeer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22號B1(縣民廣場)
電話:02-89691766
BLOG:http://www.bravobeer.com/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 Gorden Biersch 鮮釀餐廳
[酒肆] HOYDEA Lounge Bar
[酒肆] 冬季限定 白麒麟
[政大] 啤酒節
[酒肆] 德國皇室淡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