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07.JPG

這次是要將上次做油封鴨腿時剩下的鋸齒狀義大利麵,簡單的煮來吃,因為發現這種鋸齒麵很能吸附湯汁,所以選用了白醬做底,但懶得從頭煮白醬,就用湯包粉來替代吧。

材料:
蛤蜊
義大利麵
VONO起司巧達濃湯湯包
海鹽

IMG_2803.JPG

準備的材料不多,因為冰箱也沒什麼料了,覺得太單調的話還可以加入洋蔥、培根等,不過既然是簡易版了,其實也可說是陽春版的義大利麵啦,喜歡吃什麼料的可以自行加入。

IMG_2804.JPG

鍋中加入奶油融化後,可以用大蒜爆香一下,再把濃湯粉倒兩包進去,加入熱水煮開。

IMG_2805.JPG

接著將蛤蜊放入湯汁中,加熱煮開蛤蜊。

IMG_2806.JPG

在醬汁中加入一些海鹽調味,接著將煮好的鋸齒麵加入炒勻,讓每條麵都均勻的裹到奶油醬汁即可。

IMG_2808.JPG

因為我很喜歡VONO這牌子的起司巧達湯的味道,所以我是用這個湯包粉來製作簡易白醬,喜歡別種濃湯口味的話,也可以用別的做,利用濃湯粉來製作義大利麵醬,可說是省時省力又省錢,味道也相當不錯,提供給大家一個懶人方法。

延伸閱讀:
[料理] 辣炒青醬魷魚天使麵
[料理] 豬肝醬奶油培根麵
[料理] 奶油蛤蜊辣椒麵
[料理] OPOR AYAM 椰汁雞
[料理] 牛肉漢堡千層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