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49.JPG

與朋友出行買雙鞋後,想起一兩年前曾和他來杭州吃小籠湯包,有點懷念,所以又來了杭州,雖然我本來想吃盛園,可惜沒開..

IMG_3248.JPG

杭州的標語挺有趣的,鼎泰豐的實力,三六九的口味,路邊攤的價格,我沒吃過鼎泰豐,第一項不予置評,至於什麼是三六九的口味,我還真不懂他的意思,至於路邊攤的價格,似乎比路邊攤貴上許多吧?

油豆腐湯$30

IMG_3246.JPG

油豆腐湯頭清爽,很解油膩,油豆腐不是三角形的,而是小方形,口感不錯,另外還有火腿絲、蛋絲以及百頁豆皮包著肉的豆皮餛飩,這豆皮是比較硬而有咬勁的硬豆皮,味道還不錯,建議可以點這麼一碗湯來搭配湯包。

小籠湯包$90

IMG_3247.JPG

杭州的小籠湯包湯汁感覺沒很多,味道是不錯,但吃多了卻會感到頗膩的,建議一定要沾點醋一起吃,不但能夠提味,也能解膩。

總是沒吃過鼎泰豐,下次有機會真該去吃一下的。

杭州小籠湯包
地址: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17號
電話:0223935875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 杭州小籠湯包
[食記] 盛園 絲瓜湯包
[食記] 明月湯包

[食記] 正常鮮肉湯包
[食記] 上海 南翔饅頭店
[食記] 上海 小楊生煎館
[食記] 花蓮 公正街包子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