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37.JPG

這次的首爾行,帶回了不少紀念品,其中最多最重的還是酒,帶了好幾罐,整個很重。

IMG_2414.JPG

除了酒以外,也帶了不少吃的,到了韓國,當然要買泡菜,於是在超市買了這三包泡菜帶回來送人。

IMG_2415.JPG

IMG_2418.JPG

IMG_2417.JPG

IMG_2416.JPG

然後在o'sulloc帶了兩塊蛋糕回來送人,一塊抹茶口味、一塊巧克力的,這還真不便宜,一個要4500韓圜,而且還要手提帶回來,整個飄洋過海帶回台灣,很辛苦,送給了兩個有情有義幫我代班的可愛小妹妹。

IMG_2419.JPG

IMG_2420.JPG

IMG_2421.JPG

IMG_2430.JPG

同樣是在o'sulloc帶回來的抹茶巧克力,但可惜的是因為機場巴士內有暖氣,溫度太高,讓巧克力融化了,本來上面應該是灑滿綠色的抹茶粉,結果都化掉了,整個賣相變很差,這也不便宜,要九千韓圜吧,不過還蠻好吃的,蠻濃厚的抹茶和巧克力味,這比在星期三茶館吃的抹茶巧克力好吃多了。

IMG_2424.JPG

IMG_2425.JPG

這兩種都是辣醬,其中這罐牙膏包裝的辣椒醬,是我從台北往首爾時,旁邊韓國人吃飛機餐曾經拿出來用的,我覺得很有趣,這兩包辣醬都是買回來送店裡的愛吃辣的小妹的。

IMG_2423.JPG

IMG_2422.JPG

接著是酒類,其實我買了很多酒,有真露、啤酒和傳統米酒,韓國酒的包裝很特別,啤酒竟然用寶特瓶裝,看起來好像汽水一樣,真露喝起來像是清酒,這就更妙了,竟然還有鋁箔包包裝的,像是果汁一樣,傳統米酒也是用寶特瓶裝,韓國人真的是很有創意,在台灣是絕對看不到用寶特瓶和鋁箔包裝的酒的。

IMG_2426.JPG

這是扁筷和湯匙組,幫店裡的阿姨和同事買的,他們家很愛用這種筷子,但我個人是覺得很難用。

IMG_2427.JPG

應人之託幫買回來的小吊飾紀念品。

IMG_2428.JPG

首爾塔買的鑰匙圈,其實首爾塔真的有很多蠻不錯也很可愛值得買的紀念品,蠻後悔沒多買一些回來送人或當紀念的。

IMG_2725.JPG

IMG_2726.JPG

IMG_2729.JPG

IMG_2728.JPG

同樣是在首爾塔買的手工巧克力,看起來頗像香港的agnes b.的巧克力,上面印有首爾塔和愛心的圖案,這也是買回來送一位異性友人的。巧克力內部是包有酸酸的餡料,吃起來比較不甜,其實也不算很好吃就是,但價格很貴,大概要六百多台幣。

IMG_3332.JPG

IMG_3333.JPG

IMG_3335.JPG

這也是首爾塔買的,我很喜歡這樣的杯子,很有質感,這種藍色我很愛。

IMG_3336.JPG
IMG_3338.JPG

最後就是星巴克的城市杯,有紅色和藍色兩款,圖案都是一樣的,是首爾塔的圖案,我比較喜歡藍色,所以就買了藍色的。這次去首爾,花在紀念品上的錢還頗多的,不過大多是買回來送人,自己留著的紀念品倒真的是不多。

延伸閱讀:
[心得] 首爾印象
[食記] 大韓航空 台北-首爾 飛機餐
[食記] 首爾 o'sulloc tea house
[食記] 首爾 星期三傳統茶館
[遊記] 首爾 仁川機場
[食記] 首爾 新新圓 中國料理
[遊記] 首爾 南山公園
[遊記] 首爾 N首爾塔
[食記] 首爾 南大門市場小吃
[遊記] 首爾 東大門不夜城商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