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52.JPG

台北有很多以鬆餅聞名的下午茶店,咖啡弄也是其中一家,而且分店越開越多,已經要開第三家分店了,這次在中午人比較少的時間來,雖然人少,但還是有限時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

IMG_3547.JPG

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150

IMG_3548.JPG

其實不應該一個人點一份鬆餅的,因為份量頗多,咖啡弄的鬆餅與配料是分開的,鬆餅非常的厚,大約有3.5公分厚吧,一面烤的較焦脆,底部那面則是比較白,鬆餅的口感很紮實,但吃到後來其實蠻乾的,不是屬於鬆軟濕潤的鬆餅,吃了很有飽足感,配料和鬆餅分開的缺點是,讓鬆餅顯得更乾,而且比較沒味道,抹茶冰淇淋和紅豆沙都不會很甜,其實蠻合我口味的。

草莓冰淇淋鬆餅$150

IMG_3549.JPG

鬆餅的問題一樣,太乾,不過淋上煉乳的草莓很好吃,但我想如果把煉乳也淋在鬆餅上,那應該會讓鬆餅更好吃。

法式奶茶$130

IMG_3545.JPG

奶泡相當多,喝起來挺普通的,有點小貴。

其實對咖啡弄的鬆餅有點失望,雖然口感紮實,但真的是太乾,一個人吃一份有點太飽,建議兩個人點一份就好。

咖啡弄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電話:02-27111912
網站:http://www.coffee-alley.com.tw/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 立裴米緹咖啡館
[食記] 永和 菲瑪咖啡
[食記] 永和 二訪菲瑪咖啡
[食記] 台北 Laetitia 拉提莎泡芙
[食記] 台中 齊力乳酪蛋糕
[食記] 小林煎餅 釣鐘燒
[食記] 台中 Agio Chocola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