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11.JPG

這家位於景美世新大學附近的早餐店,記得在去年我經過這時,就注意到他了,當時是早上,客人還蠻多的,會讓我注意到的原因在於他藍白的地中海風格裝潢,在第一眼就吸引了我的注意,本來打算找一天來訪的,只是最後遺忘了,直到最近學長跟我提起這家店有自己烘焙的咖啡,加上經營方式改變,晚上販賣美墨料理,這才約了同學一起來。

IMG_3708.JPG

IMG_3697.JPG

IMG_3696.JPG

IMG_3695.JPG

這家店白天是以早餐店的方式經營,販賣的餐點就是一般美而美常見的早餐,到了晚上,就轉變成以美墨料理為主的餐廳,店內還有投影螢幕,播放著球賽,座位雖然不多,但是三五好友一起來這吃個晚餐,或是看球賽也是不錯的,為什麼適合看球賽呢?有一點很重要,這裡有無限暢飲的啤酒呀。

IMG_3694.JPG

晚上的套餐搭配是無限暢飲,除了一般的紅茶汽水可樂外,還有啤酒,這蠻妙的。

馬茲瑞拉起司條$60

IMG_3701.JPG

炸的起司條,馬茲瑞拉乳酪非常香濃,外酥內Q,還會牽絲,我個人是蠻喜愛的。

可樂餅$90

IMG_3702.JPG

這可樂餅的形狀蠻特別的,是長橢圓形,與一般偏圓形的可樂餅不同,內餡的口味是咖哩味,雖然有達到外酥脆、內鬆軟的口感,但吃起來的味道卻是覺得還好,算是比較普通的一道點心。

爆炸牛肉堡+無限暢飲$249(試賣價199)

IMG_3710.JPG

IMG_3709.JPG

這裡只有一種漢堡,就是爆炸牛肉堡,目前試賣期間一份是199,加上飲料暢飲,漢堡的附餐是薯條以及一根酸黃瓜,薯條頗好吃,炸得很香酥,雖然在店家部落格看到漢堡使用的麵包和早餐使用的不同,但就看起來和口感來說,我倒是覺得差不多,漢堡內的料很豐富,有美生菜、漢堡肉、起士片、蘑菇、洋蔥等,比較特別的是加上了店家特製的漢堡醬料,這醬料頗為好吃,微微的酸加上一點類似花生醬的味道,提昇了漢堡的美味,只是比較可惜的是在漢堡肉部分,好像不是自製的,看店家部落格中漢堡的製作過程,看那漢堡肉的樣子,比較像是現成的,這是比較可惜的一點,整體來說,這漢堡因特製醬料而加分了不少。

不吃牛肉的人,也可以選擇雞肉。本來是打算來喝咖啡的,沒想到沒喝到咖啡,只好等下次下午或早餐時來喝咖啡了,雖然飲料暢飲頗為划算,不過說實在的,可供選擇的餐點實在有點少,尤其是漢堡,只有一種選擇,顯得單調許多。

Jim's burger
地址:台北市景興路282巷1號1樓
電話:02-29335200
部落格:http://www.myblog.yahoo.com/jims-burger


Agoda推薦台北住宿
天成大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凱撒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永安棧@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台北W飯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大倉久和大飯店@中山區#捷運中山站
新驛旅店台北車站三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台北西門町意舍@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儷夏商旅@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高絲旅店漢口館@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君品酒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新驛旅店西門捷運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丰居旅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新站旅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YMCA臺北青年國際旅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臺北馥華商旅@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美麗信花園酒店@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延伸閱讀:
[食記] 板橋 雅米早午餐
[食記] Gusto St. Hot Dog
[食記] PICKLES 阿肯美式漢堡
[食記] 二訪阿肯美式漢堡
[食記] Evans Burger
[食記] 二訪Evans Burger
[食記] 樂子 theDiner
[食記] 佛客漢堡
[食記] 政大 KR餐廳
[食記] PASH DINER 傻子廚房
[食記] 台北 二訪佛客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