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64.JPG

這家和風小舖本來是開在道南橋下,後來生意越來越好,原本的小店面承受不住來客量,所以遷移到不遠的木新路上,以前在道南橋下時,一直沒去吃,一天午餐,跟朋友相約來吃吃看。

鮭魚親子丼$150

IMG_3765.JPG

點了一份鮭魚親子丼,價格適中,不過份量是少了點,鮭魚只有五小片,鮭魚卵更是只有一小搓,底下的飯是醋飯,醋飯調味的還不錯,鮭魚生魚片的話,是覺得不夠甜美啦,但還蠻新鮮的就是,鮭魚卵真的是太少,此外還有蘿蔔絲和甜薑,整體來說,還算可以,就是魚料少了點。

軟殼蟹串楊$100

IMG_3766.JPG

其實我忘記菜名了,只記得是軟殼蟹串什麼的,總之它其實是軟殼蟹做成的壽司,海苔壽司中包著酥炸軟殼蟹,灑上柴魚片,味道相當不錯,有著軟殼蟹的酥軟與壽司的口感,蠻推薦的一道菜。

整體來說,松町算是有點小貴,但食材品質還算可以,不過比他有CP值的店倒是挺多的,只是木柵地區比較少吧。

松町和風小舖
地址:台北市木新路二段60號
電話:02-86611532

延伸閱讀:
[食記] 桃園 太田屋日式割烹
[食記] 台北 魚丰魚丰 就是海鮮蓋飯
[食記] 台北 就是好客 海鮮蓋飯
[食記] 台北 樂山食堂
[食記] 丼魚舖
[食記] 丼飯店 日式簡約食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