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相機掛掉後,就只能先暫時用爛爛的手機拍照了,上次來到東海大學附近,找不到有名的雞爪凍在哪,這次在家裡做好了功課後,才如願以償的吃到有名的蓮心冰雞爪凍,原來在一個不起眼的巷子裡,沒仔細看根本不會發現,進去巷子後,發現小小的巷子口擠滿了人,好多人都來排隊買雞爪凍,除了雞爪凍以外的產品,都是自己從冰箱拿,再到櫃檯結帳,雞爪凍則要直接向櫃台說你要幾盒,她就會給你幾盒,旁邊有宅配單可以寫,也可以寄給親友或寄回家裡喔!

雞爪凍$30/盒



外表看起來不怎麼樣的雞爪凍,雞爪看起來還真有點像營養不良的雞,感覺沒有很大隻,也沒什麼皮肉,一盒裡面大概有七隻左右,剛吃下去時,讓我驚訝了一下,雞爪滷的好軟爛!不像一般滷味的雞爪,皮和骨頭都還是黏得緊緊的,要慢慢的把她啃開,而蓮心冰的雞爪凍,是輕輕一咬,骨頭就斷了,要讓皮和肉分離,也不用啃得很辛苦,很容易就讓皮肉分離了,剛吃完一隻,覺得還好,但是再吃一隻,就發現越吃越上癮,就一直不斷的啃,女友本來也不喜歡吃雞爪這種麻煩的東西,但吃了幾隻後也上癮了,果然是聞名遐邇的雞爪凍,真的會讓人吃上癮,尤其邊看電視邊吃的時候!

後記:回台北後的那天晚上,雞爪凍就被我自己啃光囉,過了幾天和同事又下台中,又忍不住買了好幾盒回來啃,這種好吃的雞爪凍當零食吃真是吃不膩,加上入口即爛,啃得很輕鬆,難怪會越吃越上癮,以七隻30元的價格來說,也不算貴,不過我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他的雞爪都像營養不良一樣,小小隻的又沒什麼皮肉,不然以滋味來說,真是越吃越好吃呢!

蓮心冰 雞爪凍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1巷1號
電話:04-26320182

Agoda推薦台中住宿
寶島53行館@台中市中心
新驛旅店 台中車站店@台中市中心
碧根行館@西屯區
黎客商旅@西屯區
達欣商務精品飯店@台中市中心@西屯區
拓程商旅
長榮桂冠酒店@台中市中心
成旅晶贊飯店 台中民權@台中市中心
52行館@台中市中心
永豐棧酒店@台中市中心
臺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
台中亞緻大飯店
文華道會館
伊麗莎白酒店
米卡沙旅店
喜佳美商務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