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67c5de4f3aab35836b0e598cee6d6d2.jpg

一對沒有結婚的伴侶,柏特與薇洛娜,電影的一開頭就是令人害羞的場面,這對伴侶正在床上運動,然而在這裡也顯現出男主角柏特很幽默(白爛)的一面,藉由薇洛娜不同以往的味道(?),發現了一點不一樣,然後就被賞了一巴掌,結果畫面一轉,原來薇洛娜懷孕了,而這對情侶開始準備找個適合寶寶居住的環境,一開始找到了柏特的父母那,柏特的父母很好笑,整個很白爛,柏特兩人希望父母可以留下來見證小孩的出生,但他老兩人卻是決定要跑去比利時住兩年,而且自我感覺非常良好,完全不顧慮柏特兩人的感受,於是兩人很失望的回家,回家後,薇洛娜看著有點家徒四壁的家裡,問柏特他們兩個是不是喪家之犬,已經34歲了,卻還是這樣似乎一無所成,但樂觀的柏特,卻不這麼認為,其實片中也描述了女生都有的產前憂鬱,像薇洛娜就是情緒敏感,常會對很多事情感到憂慮。接著,因為柏特父母已經不住這了,他們也沒有住這的理由,他們決定啟程去尋找適合小寶寶居住的環境,拜訪親友,選個適合的城市。

然而在拜訪親友時,見識了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問題,有些家庭光怪陸離,例如到柏特表姊家,他們家好像有病一樣,整個很詭異,而在遍尋了幾個親友的家庭後,最後兩人回到了薇洛娜的家,因為薇洛娜的父母很早就過世了,薇洛娜不肯與柏特結婚的原因,便是她不希望婚禮時雙親不在場,於是她遲遲不肯答應柏特的求婚,但他們倆卻互相承諾不會分開,其實我覺得,他們這樣蠻好的,兩人在一起,不一定要結婚,只要彼此相愛不分開就好了,而在劇中,他們兩個的感情相當好,樂觀的柏特總會在薇洛娜感到憂鬱的時候,以各種很賤的言語來逗她開心,例如薇洛娜擔心她生產完以後會越來越胖,柏特講了一段很白爛的話,他說就算妳胖到我連妳的陰道都找不到,我還是會一樣愛妳,整個就很沒安慰作用呀,此外,這對情侶也很有趣,薇洛娜擔心小孩的心跳不夠,要柏特罵她刺激小孩的心跳數上升,於是柏特就常在大庭廣眾下突然爆粗口大罵薇洛娜,罵完就趕快拿心跳器出來聽聽看小孩子的心跳,整個很白目。然後去拜訪薇洛娜的妹妹時,薇洛娜特別叮嚀柏特不要叮著她妹妹的胸部看,但見面後,柏特還是看著薇洛娜妹妹的胸部眼睛發直,然後去旁邊講電話,還看另一個胸部很大的女生。而在聽了生產後胸部會變小的訊息後,柏特雖然嘴裡說不在意,但整個表情就是超在意的阿XD~男主角真的演得很好笑!

但令人羨慕的是兩人的感情,雖然沒有結婚,但是兩人的感情非常好,看得出來相當恩愛,其實有這樣的另一半,真的過得很幸福。整部片的氣氛帶著溫馨與歡笑,最後他們倆決定回到薇洛娜的家,才發現原來最適合他們居住的地方,還是這個家。蠻推薦這部片的,好笑又溫馨。



官方部落格網址:http://serenit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