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71.JPG

自從板橋的串鳥倒閉後,我的同學們就一直很懷念串燒吃到飽,但很可惜這類型的店除了串鳥外,就沒再出現過了,這次看到網路上J-BAR的食記,是家串燒與麻辣鍋吃到飽的店,雖然在PTT飽板看到的評價,似乎都蠻差的,但朋友說還是去試試看吧。

IMG_4773.JPG

來到J-BAR,發現生意真是相當差,店內都沒什麼人,想到網路上看到的評價,實在是對這家店不抱太大期望,但還是硬著頭皮進去吃,J-BAR有三種用餐模式,我們選擇的是串燒吃到飽。

小火鍋$99

IMG_4779.JPG

IMG_4778.JPG

除了串燒吃到飽以外,我們還加點了一份小火鍋,不貴,99元的價格,與一般涮涮鍋的食材差不多,兩盤肉和一個菜盤,味道和食材都普通,算是填填肚子的。

鹽烤蝦串、安格斯牛肉串


IMG_4780.JPG

正如網路上所說的,串燒出菜速度相當慢,不過J-BAR的串燒真的是純炭火烤的,只有一個師父在烤,一開始會將菜單上的串燒全上一遍,然後可以再另外加點,先送上來的是蝦子,頗鮮甜的,烤得相當不錯,牛肉串也不錯。

青椒、甜不辣、鹽烤雞肉串、小卷、花枝


IMG_4797.JPG

IMG_4796.JPG

IMG_4795.JPG

IMG_4794.JPG

IMG_4785.JPG

其實上菜的速度真的是非常慢,每次上的份量又是一人一份,平均每次上菜的間隔時間是十分鐘吧,不過,這裡的串燒確實相當有水準,鹽烤雞肉出乎意料的好吃,淡淡的鹽味加上柔嫩的雞肉,很難得吃到這麼好吃的雞肉串,花枝也是烤得恰到好處,師父燒烤掌握火侯的功力相當到家。

杏鮑菇、羊肉、豬肉、筊白筍、雞翅、香菇


IMG_4814.JPG

IMG_4813.JPG

IMG_4809.JPG

IMG_4808.JPG

IMG_4807.JPG

IMG_4799.JPG

很難得杏鮑菇可以烤得這麼好吃的,既不失水份,又保持菇類的口感,相當不錯,但香菇就顯得有點失敗,太乾了,也不入味,羊肉串頗推薦,沒有羊騷味,但可惜調味的方式我比較不喜歡,羊肉還是搭配孜然好,她的烤肉醬味道比較淡,此外雞翅也是很不錯,不但烤得皮脆內嫩,而且外皮完全沒有焦,火侯掌握的很棒。

秋刀魚、蝦卵豬肉、玉米、醬燒豬肉、柳葉魚、肥腸

IMG_4825.JPG

  IMG_4822.JPG

IMG_4821.JPG

IMG_4816.JPG

IMG_4815.JPG

IMG_4823.JPG

秋刀魚同樣烤得皮脆肉嫩,但可惜這季節的秋刀魚不夠肥美,而今天最為推薦的是蝦卵豬肉,豬五花肉加上蝦卵沙拉醬,味道出乎意料的搭,蝦卵沙拉帶點微酸與美乃滋味道,大力推薦,醬燒豬肉也適用豬五花肉,雖然比較油,但吃起來卻不膩,J-BAR的串燒都是帶著碳烤香味,肥腸就比較不推薦了,吃起來很軟,也沒什麼味道。

整體來說,我們都覺得J-BAR的串燒其實相當有水準,可以以單點的方式來販賣,但是以吃到飽的形式來賣,上菜的速度真的是非常慢,我們把菜單上的串燒先全上一遍,而且還都是一人一份的份量,就吃了將近三小時,其中每次上菜的時間都間隔十分鐘左右,若是沒耐心或很餓的人,應該會很受不了,也難怪網路上的負評很多,因為以吃到飽的服務來說,這樣的等待的時間實在太長了,在等待的時候我們也沒別的東西吃,只能一直聊天,幸好J-BAR似乎沒用餐時間限制,若是有用餐時間限制,那一定吃不飽的呀,光一開始上完菜單的菜就兩個多小時了,不過這也印證了一句話,慢工出細活,雖然串燒真的很慢,但我們都覺得他們的串燒品質很棒,不是炸後再烤,真的是完全用烤的,而且口味和火侯掌握的很好,雖然沒有特別高級的食材,但這幾樣串燒我們也吃得蠻高興的,但若他們的上菜速度不改善的話,我想在吃到飽界的競爭力是會很低的。

此外,店內的空間座位倒是非常寬敞,坐起來很舒服,雖然顯得很空。

J-BAR麻辣鍋、串燒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56號
電話:02-27736938

價位:串燒吃到飽:3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 醬太郎日式燒肉
[食記] 台北 二訪赤宴燒肉
[食記] 台北 遊牧邊疆
[食記] 台北 赤宴燒肉
[食記] 台北 樂樂燒肉 市民店
[食記] 中和 角亭日式炭火燒肉
[食記] 鑽木取火日式燒肉
[食記] 乾杯BAR
[食記] 北京 烏魯木齊駐京辦 新疆飯莊
[食記] 上海 衡山路烤肉小攤
[食記] 杭州 楊記武漢小吃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